难道牛市已经结束了?
展开
明日看点
主选(存储芯片)兆易创新、德明利、太极实业、深科技、江波龙、晶方科技
备选:光华科技、火炬电子、京东方A
盘面分析
大盘周五这走的让一个本可以构筑的多头震荡区间摇摇欲坠,如果下周跌破第一道颈线4002,那震荡幅度会加大,下一个关口就是3927,这个这里跌破那就是开始空头震荡了,多空的临界点在4061。这次上涨指数的反弹,底层筹码连续减仓7天,昨天这个根大阴还算减的少了,前面都是大笔减,这些是从数据表层现象看到的。
那如果说从猩猩队的角度来看,他们是怎么想的呢?
1、猩猩队其实不想让大盘跌的,不然6.22不会动大金融托底;
2、不想让跌,但是也不想让涨,现在2家小黑屋,再加上频繁的异动公告;
3、这种自相矛盾的点在于,他们想要,慢牛,不是疯牛,所以整体的大方向导向看多不变,这也就是为啥说了很多次,这次的上涨需要拉好扶好;
4、那上涨的条件符合吗?纳指成了一个最大的隐患,现在刚好到了M头的颈线位,如果走弱,会给大A造成不小的压力,我们能否独立是一个值得考验的问题;
5、所以这个时候,猩猩希望我们慢一点,怎么才能慢一点,而又不至于伤了气势呢?如果是你会怎么做?这其实是很考究的一个问题。
我们做一个推演,如果要慢牛,我会让它走结构化的行情,怎么说呢?不是普涨,不是cpo、pcb、存储芯片、电力一起涨,而是一个一个来,cpo走过了,pcb来了,最近又是存储芯片,那其他就退下吧,这样既保证了一个方向的赚钱效应,让大家看到希望,又不至于太多资金冲进来而压不住指数。




周末大部分非消息是存储芯片的紧缺,电子产品的涨价,现在谁的芯片库存多谁就能在AI的战争拔得头筹,而这就会让大家更期待长鑫存储的上市,下周即将买入7月,最近资金已经开始慢慢向这个方向靠拢了,还没有整理好这个产业链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
周五坚挺的就存储芯片,好多错杀的,快去挖宝吧,另外是玻璃基板,pcb比较强势,光基本都倒下了,这个时候其实挺好的,市场已经做了筛选,盯好周五的强势方向。千万不能跑偏了。
思路 思考
1、纳指是否撑得住?走空头以后我们该怎么办,跟着跌的话哪里才是我的容身之地?短期存储芯片是安全的
2、做指数的伙伴最近是否该考虑找机会了?就下半年而言:科创>创业>沪深300
3、pcb是否会走二波,在存储芯片一波走完的时候做接力?
4、兴业科技是一字上去硬拉的空间板,6-7大概率也能成,后面注意首分机会,但前提是一定分歧够大。
看点回顾
MLCC:双星新材-8.44、风华高科-1.41
存储芯片:兆易创新-0.67、太极实业+6.2、深科技+0.58
晶科科技+4.62
1、红星发展是因为沾边了玻璃基板,所以走的不是MLCC,双星和风华都没动,风华卡异动,双星走的洗盘,周一不一定能起
2、存储这几个继续跟踪就好,提前半个月就挖出来了,后面新增的德明利,和兆易创新是一组,权重票;太极实业和深科技是一组,太极周五的开盘其实都是被动的,低吸的机会;江波龙是20cm弹性,晶方科技就是个趋势,按需选择就好,都是一条船上的蚂蚱。
主选(存储芯片)兆易创新、德明利、太极实业、深科技、江波龙、晶方科技
备选:光华科技、火炬电子、京东方A
盘面分析
大盘周五这走的让一个本可以构筑的多头震荡区间摇摇欲坠,如果下周跌破第一道颈线4002,那震荡幅度会加大,下一个关口就是3927,这个这里跌破那就是开始空头震荡了,多空的临界点在4061。这次上涨指数的反弹,底层筹码连续减仓7天,昨天这个根大阴还算减的少了,前面都是大笔减,这些是从数据表层现象看到的。
那如果说从猩猩队的角度来看,他们是怎么想的呢?
1、猩猩队其实不想让大盘跌的,不然6.22不会动大金融托底;
2、不想让跌,但是也不想让涨,现在2家小黑屋,再加上频繁的异动公告;
3、这种自相矛盾的点在于,他们想要,慢牛,不是疯牛,所以整体的大方向导向看多不变,这也就是为啥说了很多次,这次的上涨需要拉好扶好;
4、那上涨的条件符合吗?纳指成了一个最大的隐患,现在刚好到了M头的颈线位,如果走弱,会给大A造成不小的压力,我们能否独立是一个值得考验的问题;
5、所以这个时候,猩猩希望我们慢一点,怎么才能慢一点,而又不至于伤了气势呢?如果是你会怎么做?这其实是很考究的一个问题。
我们做一个推演,如果要慢牛,我会让它走结构化的行情,怎么说呢?不是普涨,不是cpo、pcb、存储芯片、电力一起涨,而是一个一个来,cpo走过了,pcb来了,最近又是存储芯片,那其他就退下吧,这样既保证了一个方向的赚钱效应,让大家看到希望,又不至于太多资金冲进来而压不住指数。




周末大部分非消息是存储芯片的紧缺,电子产品的涨价,现在谁的芯片库存多谁就能在AI的战争拔得头筹,而这就会让大家更期待长鑫存储的上市,下周即将买入7月,最近资金已经开始慢慢向这个方向靠拢了,还没有整理好这个产业链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了。
周五坚挺的就存储芯片,好多错杀的,快去挖宝吧,另外是玻璃基板,pcb比较强势,光基本都倒下了,这个时候其实挺好的,市场已经做了筛选,盯好周五的强势方向。千万不能跑偏了。
思路 思考
1、纳指是否撑得住?走空头以后我们该怎么办,跟着跌的话哪里才是我的容身之地?短期存储芯片是安全的
2、做指数的伙伴最近是否该考虑找机会了?就下半年而言:科创>创业>沪深300
3、pcb是否会走二波,在存储芯片一波走完的时候做接力?
4、兴业科技是一字上去硬拉的空间板,6-7大概率也能成,后面注意首分机会,但前提是一定分歧够大。
看点回顾
MLCC:双星新材-8.44、风华高科-1.41
存储芯片:兆易创新-0.67、太极实业+6.2、深科技+0.58
晶科科技+4.62
1、红星发展是因为沾边了玻璃基板,所以走的不是MLCC,双星和风华都没动,风华卡异动,双星走的洗盘,周一不一定能起
2、存储这几个继续跟踪就好,提前半个月就挖出来了,后面新增的德明利,和兆易创新是一组,权重票;太极实业和深科技是一组,太极周五的开盘其实都是被动的,低吸的机会;江波龙是20cm弹性,晶方科技就是个趋势,按需选择就好,都是一条船上的蚂蚱。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