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6月26日实盘记录:
展开
周五全仓卖出【冰轮环境】和【泰和新材】。
【卓郎智能】继续持仓。
买入【恒逸石化】、【太极实业】、【凯盛科技】、【株冶集团】。
2026年6月25日充值5000元到券商账户。
【恒逸石化】买入逻辑,是6月25日周四晚间,看到新闻突发“净利预增超20倍的业绩利好”,当时就把【恒逸石化】加在自选股里面。
早上券商账户没有流动资金,直接集合竞价卖出【冰轮环境】500股后,用卖出的资金挂涨停价直接买入【恒逸石化】。没想到今天大盘环境情绪很差,加之【恒逸石化】前期埋伏的资金今天借利好出货。想接力的机构和游资承接不够,直接导致没有能顶一字成功。
6月26日早上开盘前看了一下美股、日经指数、韩国综合,结合外围情况。自己心中有当天科技板块大概率会回调预期。开盘后,【冰轮环境】并没有冲高太多,自己也没提前做好卖出计划。
到了开盘后,随着【冰轮环境】盘面的K线波动,总想着在多贪那么几分钱,几毛钱的差价。
最后在6月26日当天总体止盈了0.580%。
明天开始这种所有买入后的股票,卖出时坚决提前设置止盈和止损。
【泰和新材】,因为自己只买入有200股,完全是用昨天入金的5000元,集合竞价就买入的。总资金不多,自己根本不够重视。早上分组的对位芳纶板块个股基本也没太大的进攻,【泰和新材】股价分时下跌的时候,直接清仓。
6月25日,买入的【太极实业】是在盘中快到1字涨停的时候买入的。但是第一笔买入时涨停价上方27.84记得还挂了几千万卖单。自己也是按计划实施的打板。
买入的【凯盛科技】,盘中拉升很快,当天K线形态,心中很满意,虽然还没有到涨停板,我也直接下单了。最后也是拉到了涨停板。
这个双休还是挺累的。周五晚上就应该发的实盘,因为周四晚上选股搞到凌晨2点多,周五晚上居然早早的睡着了。
这个月工作也还没过考核,我工作是销售性质的。双休在岗位上加班营销,也没想用时间真正静下来总结本周的交易情况。
但是本周到现在没有上周端午假期的那么焦虑了。
因为在22号~26号之间,每天自选股里面的计划打板个股,每天都能有涨停板的,涨停后隔日基本有溢价。
自己并没有从22号就开始实施打板计划。
通过这几天的盘后总结,复盘,每天晚上2小时左右的选股。虽然每天复盘并不完美,但是自己却越来越清晰的知道每天是为什么操作,为什么买入这支股票。
这个是跟以往盘中无脑下单买股票不一样的。
我开始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笔交易上亏损,为什么能在这笔交易上盈利。
⚠️现在更多的是把交易模式打磨,自己也需要静下心来更多的面对自己心中的“小明”。⚠️
这个周末大多数时间用在了自己工作上的过考核,昨天和今天2天努力也让我过掉了考核。但是这个工作本月也不能给我带来多少工资的回报(大致税后可能就只有有3千~4千左右),主要是这个社保和公积金要扣的太多了。本月实际工作时间不超过10天吧。
上半个月大部分时间自己浑浑噩噩,没有总结,天天自己脑子里面左脑和右脑互搏。
感觉还是要每天把所想,所做写出来。这样自己的思维会越来越清晰。
$太极实业(sh600667)$$凯盛科技(sh600552)$$恒逸石化(sz000703)$$卓郎智能(sh600545)$$株冶集团(sh600961)$




【卓郎智能】继续持仓。
买入【恒逸石化】、【太极实业】、【凯盛科技】、【株冶集团】。
2026年6月25日充值5000元到券商账户。
【恒逸石化】买入逻辑,是6月25日周四晚间,看到新闻突发“净利预增超20倍的业绩利好”,当时就把【恒逸石化】加在自选股里面。
早上券商账户没有流动资金,直接集合竞价卖出【冰轮环境】500股后,用卖出的资金挂涨停价直接买入【恒逸石化】。没想到今天大盘环境情绪很差,加之【恒逸石化】前期埋伏的资金今天借利好出货。想接力的机构和游资承接不够,直接导致没有能顶一字成功。
6月26日早上开盘前看了一下美股、日经指数、韩国综合,结合外围情况。自己心中有当天科技板块大概率会回调预期。开盘后,【冰轮环境】并没有冲高太多,自己也没提前做好卖出计划。
到了开盘后,随着【冰轮环境】盘面的K线波动,总想着在多贪那么几分钱,几毛钱的差价。
最后在6月26日当天总体止盈了0.580%。
明天开始这种所有买入后的股票,卖出时坚决提前设置止盈和止损。
【泰和新材】,因为自己只买入有200股,完全是用昨天入金的5000元,集合竞价就买入的。总资金不多,自己根本不够重视。早上分组的对位芳纶板块个股基本也没太大的进攻,【泰和新材】股价分时下跌的时候,直接清仓。
6月25日,买入的【太极实业】是在盘中快到1字涨停的时候买入的。但是第一笔买入时涨停价上方27.84记得还挂了几千万卖单。自己也是按计划实施的打板。
买入的【凯盛科技】,盘中拉升很快,当天K线形态,心中很满意,虽然还没有到涨停板,我也直接下单了。最后也是拉到了涨停板。
这个双休还是挺累的。周五晚上就应该发的实盘,因为周四晚上选股搞到凌晨2点多,周五晚上居然早早的睡着了。
这个月工作也还没过考核,我工作是销售性质的。双休在岗位上加班营销,也没想用时间真正静下来总结本周的交易情况。
但是本周到现在没有上周端午假期的那么焦虑了。
因为在22号~26号之间,每天自选股里面的计划打板个股,每天都能有涨停板的,涨停后隔日基本有溢价。
自己并没有从22号就开始实施打板计划。
通过这几天的盘后总结,复盘,每天晚上2小时左右的选股。虽然每天复盘并不完美,但是自己却越来越清晰的知道每天是为什么操作,为什么买入这支股票。
这个是跟以往盘中无脑下单买股票不一样的。
我开始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笔交易上亏损,为什么能在这笔交易上盈利。
⚠️现在更多的是把交易模式打磨,自己也需要静下心来更多的面对自己心中的“小明”。⚠️
这个周末大多数时间用在了自己工作上的过考核,昨天和今天2天努力也让我过掉了考核。但是这个工作本月也不能给我带来多少工资的回报(大致税后可能就只有有3千~4千左右),主要是这个社保和公积金要扣的太多了。本月实际工作时间不超过10天吧。
上半个月大部分时间自己浑浑噩噩,没有总结,天天自己脑子里面左脑和右脑互搏。
感觉还是要每天把所想,所做写出来。这样自己的思维会越来越清晰。
$太极实业(sh600667)$$凯盛科技(sh600552)$$恒逸石化(sz000703)$$卓郎智能(sh600545)$$株冶集团(sh600961)$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