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全是利好 明天怎么走
展开
周末科技板块全是利好,有出口翻100倍的,有各种涨价的,有各种利润翻倍的,给大家打足信心。
但实际上明天真的会怎么走,不太好说。
我简单压一下,高开是肯定是高开的,稳不稳得住就不知道了。
自己手头几个票,预案做一下。
宏柏新材,毕竟股东减持这些负面消息在,开盘不妙,就9:35什么都不考虑的清掉。
卓朗,有腰鼓第二波的趋势,开盘9.35封涨停就不动了,要是高开个3%左右,9:45走一半。
工业富联,70块钱守不守得住?5日线能不能收回来?毕竟盘子大,要砸也不是那么好砸的。有观察和操作的时间。
再回过来看情绪周期,周五基本上是退潮期,甚至是冰点期了,那周一会不会是新一轮的启动期。
优先涨谁呢?莫非是华工科技?华工科技正好踩5日线了,理论上是一个还可以的操作点。
那同板块的其他光模块呢?
比如我手上有的,宏柏新材,航天电器,三安光电。也许助宏柏新材接着奏乐接着舞。
突然想起来,周五大盘都跌的时候,其实也就是光模块扛得比较硬,所以,各种消息也是在帮光模块接的,突突突?
挺好,周一接着干。
但实际上明天真的会怎么走,不太好说。
我简单压一下,高开是肯定是高开的,稳不稳得住就不知道了。
自己手头几个票,预案做一下。
宏柏新材,毕竟股东减持这些负面消息在,开盘不妙,就9:35什么都不考虑的清掉。
卓朗,有腰鼓第二波的趋势,开盘9.35封涨停就不动了,要是高开个3%左右,9:45走一半。
工业富联,70块钱守不守得住?5日线能不能收回来?毕竟盘子大,要砸也不是那么好砸的。有观察和操作的时间。
再回过来看情绪周期,周五基本上是退潮期,甚至是冰点期了,那周一会不会是新一轮的启动期。
优先涨谁呢?莫非是华工科技?华工科技正好踩5日线了,理论上是一个还可以的操作点。
那同板块的其他光模块呢?
比如我手上有的,宏柏新材,航天电器,三安光电。也许助宏柏新材接着奏乐接着舞。
突然想起来,周五大盘都跌的时候,其实也就是光模块扛得比较硬,所以,各种消息也是在帮光模块接的,突突突?
挺好,周一接着干。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题材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