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卖了昊华,卖的比较差,经常跑的很差,而且这个卖点也是情绪化了,突然下砸,赶紧卖点。如果v起来又是卖的贼差。

买了英维克,液冷本来想着买入逻辑是分歧延续,结果还是狠狠下杀。

明日计划卖出,继续买入有研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