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4 月份开始追龙头涨停以来,首次经历大回撤 -20%。这个月在淘股吧深入接触了其他投机前辈的交易系统、想法等。并进一步的完善了自己的交易系统。对我来说,不经历回撤就不会去深究亏损的原因,也就不会去进一步完善交易系统,也算是因祸得福。6 月月初 6 万起步,6 月底跌回 5w,7 月从 5 万开始重新起步开始记录,一月一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