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上周看了一周,周四一字没有办法排不上。周五也没有出手预期还在,康强电子量还不够,龙2有研也没有上,大盘日线不行,看一下周一有没有机会。
目标确立:7.5目标翻倍。我不知道要多久,但是我做好了长久的准备,可以是一年,也可以是2年,现在没有操作台了,手机看吧,行情大环境不好,希望每个月转点生活费,所以不急,我在等,那个确定性,也明确好纪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