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记录自己的炒股生涯
展开

周五半仓买入海欣股份,这票买入是判断医药方向还没结束,这票短线应该还会有反复,所以低吸进场,博弈周一资金回流修复,但是当时买入的时候急了,开盘看到走势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有感觉要跌停了,应该直接继续看看,等跌停买入的。追高宁波中百,是因为当时判断科技分歧,资金会去消费方向,这票作为消费里面短期有赚钱效应的票,认为会晋级二板,但是这票我思考的不够全面,这票本身就是走趋势的,而且里面应该有资金在运作,而且面临前高压力,分歧其实是很大,不该在第一次上板的时候追进去,而且这票开盘的时候就关注了,但是打到平盘附近的时候不敢低吸,这里本身就有问题了。看好一只票,但是不敢低吸,那么肯定是有问题的。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