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韭菜的交易系统
展开
手里有长电,和云南,感觉一无是处,不知道怎么去复盘,但是通过这几个月的学,我给自己系统制定如下,
第一 打短线波段,参考五日线,五日线破果断卖掉,除非特变看好的可以稍微格局一下。
第二 作为小资金,就不要开超市了,三个以内的票子,仓位决定态度,优中选优。
第三 多关注板块,只有板有异动,这个行业相关的股票才会有异动,才有上升的可能,然后从中优中选优,选定股票。
第四 选中军,市值二三百亿以上的,估值低一些的,当然卡脖子有逻辑的也可以,最近还是看好科技
第五 跟随市场主流板块,只做龙头吧,
慢慢补充
我的梦想是,努力做到翻倍吧!等有点实力了我也要去参加实盘比赛!
第一 打短线波段,参考五日线,五日线破果断卖掉,除非特变看好的可以稍微格局一下。
第二 作为小资金,就不要开超市了,三个以内的票子,仓位决定态度,优中选优。
第三 多关注板块,只有板有异动,这个行业相关的股票才会有异动,才有上升的可能,然后从中优中选优,选定股票。
第四 选中军,市值二三百亿以上的,估值低一些的,当然卡脖子有逻辑的也可以,最近还是看好科技
第五 跟随市场主流板块,只做龙头吧,
慢慢补充
我的梦想是,努力做到翻倍吧!等有点实力了我也要去参加实盘比赛!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第六点是,对自己看好的票子要有耐心,板块行情好,票子破位,就要耐心持股,比如进近期的巨石,德明利,踏空很难受
第七点是,高位要建仓,有风险要在可控的博弈里面,比如最近买的利通,卡异动,吃了两个跌停,然后反弹一下之后重仓,幻想回本,又亏一次。控制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