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抛压还是很大,高开低走,最后-0.46%收盘,但是早盘日韩一开始就大跌,按这种行情应该早盘就该清一部分的,降低仓位还是管不住手,以为科技回调,老登股要起来,还是没有敬畏市场,又加仓了不少。[淘股吧]
步步高及整个消费板块都低开,而且低开一个多点,开始虽然有拉升,不该加仓的,本来风险就很大,这种反而被骗进去了,昨天虽然涨了点,抛压也有,也没放量。始终还是被回本的心占据。
AI应用蓝色光标易点天下昆仑万维,特别是昆仑万维低开两个点,这种就很弱势,板块都是低开,算老登股,资金都被科技虹吸了。下杀企稳,整个板块还是有资金拉的,但是想拉红还是太难,外围环境差,板块整体没那么容易起来,这种拉的时候应该看五分钟线减仓。不该抱有幻想。周五这种情况日韩大跌,A股不少高标被杀,但是杀的是一部分科技,至少他们前期涨了很多,带崩的是老登,感觉老登股还是跌到底,科技行情还没有结束,情绪杀很容易带崩市场,今天直接大跌2个多点,这种后面也要小心。今天已经是亏损最大了,账户钱越来越少,周末心情很复杂,也很难受,感觉已经很难坚持下去了,选择结束还是说重新调整心态重新开始,我已经不敢明确了。禁不起亏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