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兄弟姐妹们,这几天很忙很忙,现在看我自己,我已经陷入了很恐怖,很焦灼的状态,我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很害怕现在的自己。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淘股吧]
6月22号市场极度的掀起的高潮,成交量是历史接近历史最高的成交量的时候。那天的我盈利不到1个点。随之到了6月23号,市场爆量下杀很多人都无法反应过来,以为是市场恐慌故意引起的,然后下杀散户割肉,后面无力回头。那天我做了个决定,张张嘴眨眨眼提5W杀进去科技。我那天的心态整个人很焦灼,想回本,因为第一次亏损最大一次,并且不选择及时止损,导致回撤变大,但那个时候我又看到科技的机会,拿到了这笔5W一直迟迟做不出来决定冲不冲进去,我这人一生以来,很舍不得花大钱的人,除了工作以及必要的话费,我基本都很舍不得一下子花一笔很大3K以上的钱,我一直都知道钱很难赚,但我又花小钱流水一样,导致我一直存不到钱。也没用很多钱。

其实在2024 年,忘记几号入市的了,那时候心态跟2026年年初一样的心态,在2024年国庆那个时候,整个市场爆炸了,都说牛市来了,梭哈翻身,我那时候很胆小,一直拿着1-3W在做,在国庆我做出了决定,那时候单身一人,刚好手里还有点,凑了凑成5W,全部进去了。在10月8号早上第一时间开盘,全部爆拉让人慢一秒都买不到,那个时间我全部买进去了,但过了半个小时后,整个市场风格急剧而下,我从高点直接砸到深渊。那个时候我记忆深刻的让人真的痛苦,后面我心里始终扛不住了,因为我那个时候也是看热点,追涨杀跌,最终腰斩三分之一,选择退出销户。那时候整个人轻松了,没有想着再次交易以及明白自己吃不了这碗饭,从而全身投入工作。

2025年4月,我依旧怀着韭菜一样的心理再次回来,依旧听消息,然后不敢花很多买了,当时资金好像就5k左右,做了5月底就不玩了,我也不知道为啥克制住了。可能那时候没有什么压力吧。后来在2025年10月29号听别人说这个中KSG好,哈哈,就三天亏百分之10就溜了,又停止了交易。

只到2026年初又再次进行韭菜的操作。所有操作还是改不了臭毛病,追涨杀跌,贪心不走,幻想未来,单纯想象买卖。还跟朋友炫耀买到了各种涨停票,回头一看都是运气。账户腰斩一半,慢慢的反而我的交易越来越少了。甚至持股的时间会变长,也不在乱害怕什么了。当然我5月运气稍微好了点。懂的跟主线,学K线,看消息,看分享,各种主动学了,保住了百分之19的利润,但还是改不了胆小如鼠的毛病,控制不了回撤,还存在一定的幻想。用学来的经验总是做一些小票,以为自己分析到了,吃到了,回头还是一看还是倒贴一点灰溜溜的走了。
其实我非常不喜欢6月的市场,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心态趋向稳定了,但依旧遇到巨大回撤还会面红耳赤,但接受的也快了。23-26号第一次全部压上去了所有,我其实D性大,但胆子小的人,打国粹我都不敢超过10块的。

最近工作特别忙,又遇到此次这样的操作,其实这两个月的心力耗费特别大,又将近胖了10多斤,饮食又控制不住,又面临着女朋友的未来的考验以及家庭的重任,工作在这个环境下,以我个人能力无法再把待遇提高,面对剩下五个月就到了30岁的门槛,目前只能一边交易一边打工,想尝试在这个市场能不能博弈出一个小散,跟随市场的韭菜。想法设法让自己严纪律己,目前在门外望尘莫及。更像个赌徒,想在市场获得丰厚的利润。每天的仓位都是打满的。害怕恐惧,无能为力。只能找个无人认识地方发一发,舒缓下心里的恐惧。

回归正传:选择了Y研,SK技以及H和,资金大了,反而敢做大票,让自己调整看向龙头以及K线。
SKJ在这个位置很明显的分歧,但周末的消息刺激很给力,但确实抛压很大,明日见资金分晓。如果红开进攻性拉满,真正的利好。趋势已起。
H和已经都已经量能已经一缩再缩,证明所有人看好,并且周末的电子布消息+股东减少减持以及发布的澄清告诉别人还有谁!!这市盈率让人不敢进又不舍得卖,天知道能走到哪一步,或许快回调了,如果回调的话继续考虑MLCC或者PCB了,比如红X或盛J继续进攻,吃鱼尾。
Y研,只有一次爆量检验机会选择去留,目前还没有看到。
大家一定选择的时候要考虑多点东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