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自动掉线 真的无语。还没来得及跟大家说再见。这样显得我很不礼貌诶!不过周五晚上还有3000多人陪着我。特别荣幸!非常感谢大家都认可。谢谢大家的点赞 打赏 支持。 打赏的几位大哥,因为自动掉线 数据还没出来。出来了之后再一一感谢。今天讲的有点干,大家注意消化。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留言。 祝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