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SunshInEiii 淘股吧原创 2025-07-05 16:41

    未名医药周一ST,防不胜防,幸好之前赚了就跑了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啊渣 2025-07-05 18:03
    好兄弟跑得快,这种雷没办法
    湘北小资 2025-07-05 19:28
    连续四年保留意见的财报也敢买,你们钱是不是大风刮来的
    股海啊渣 2025-07-05 18:03
    还好兄弟跑得快,这种雷没办法
    淮水之喃
    2025-07-05 21:45
    我全仓进的未明,周一还能出来么,太难了
    股海啊渣 2025-07-05 22:40
    这行情全仓也是有点狠.周一是停牌吧
    淮水之喃 2025-07-05 21:45
    我全仓进的未明,周一还能出来么,太难了
    SunshInEiii
    2025-07-07 08:17
    业绩差的最好不要全仓,尤其是连续三年都是亏损的。周二可能就是地板开了,周三不知道
    淮水之喃 2025-07-05 21:45
    我全仓进的未明,周一还能出来么,太难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