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Lee1987 淘股吧原创 2025-12-15 12:39

    @周大佛 我都不无法分辨,评论区,哪些是坏人,无语了都 !!!
    有几个 应该是 吃不到葡萄,葡萄酸!有几个是真坏!
    我是希望我中死,百大继续!明天弱转强,我可以B 进去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周大佛 2025-12-15 12:43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明天再去有风险,别急,这里拉了盈信+全新好,等今天尾盘,可能有货。
    周大佛 2025-12-15 12:46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评论区主要看刺大就行,虽然都是同门,但是很多走的路却不同,有很多喜欢套利和低吸的,还有一些做趋势的,自然问出的问题会千奇百怪了。
    Lee1987
    2025-12-15 12:49
    哈哈,是的!
    恩,首板 指引好多个!看看 复盘 晚上在说了!
    子弹已经空出来了,中我买的不多,随手单,保持感觉而已!
    周大佛 2025-12-15 12:46
    评论区主要看刺大就行,虽然都是同门,但是很多走的路却不同,有很多喜欢套利和低吸的,还有一些做趋势的,自然问出的问题会千奇百怪了。
    周大佛 2025-12-15 12:50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别慢半拍,有的话直接干
    Lee1987 2025-12-15 12:49
    哈哈,是的!恩,首板 指引好多个!看看 复盘 晚上在说了!子弹已经空出来了,中我买的不多,随手单,保持感觉而已!
    Lee1987
    2025-12-15 12:58
    所以,我今天没敢说话,上了中,估计要被骂!!!
    啊哈哈,昨晚我还问了他得!
    确认只要XX XX 红开,就可以上!!
    看到下砸,,有心魔,哎!
    周大佛 2025-12-15 12:50
    别慢半拍,有的话直接干[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