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老王的隔壁 淘股吧原创 2025-12-25 16:07

    早上打厦门国贸被爆头,瑟瑟发抖,幸好下午尾盘回封。看看明天能站着走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宝1105 2025-12-25 16:15
    这玩意不是推安通。。
    纯粹健身
    掌中宝
    2025-12-25 16:16
    为什么
    小宝1105 2025-12-25 16:15
    这玩意不是推安通。。
    探路者C
    掌中宝
    2025-12-25 16:17
    低位一字量能,高位容易吃福利,跟上次的宏盛一样吧。。所以厦门也是推安通,物流和福建角度直接被压死了?
    小宝1105 2025-12-25 16:15
    这玩意不是推安通。。
    小宝1105 2025-12-25 16:32
    海峡+航运
    纯粹健身 2025-12-25 16:16
    为什么
    小宝1105 2025-12-25 16:33
    按理是的,除非安通让
    探路者C 2025-12-25 16:17
    低位一字量能,高位容易吃福利,跟上次的宏盛一样吧。。所以厦门也是推安通,物流和福建角度直接被压死了?
    纯粹健身
    掌中宝
    2025-12-25 16:41
    安不也是海峡➕航运吗
    小宝1105 2025-12-25 16:32
    海峡+航运
    探路者C
    掌中宝
    2025-12-25 16:45
    宝哥,还想请教一下,关于股本,是不是还要看十大股东合计占比,是不是越高越好?然后再结合下面的>5%分析?比如鲁信大股东就是69%那其他的碎一点就没事?博云的话前十大股东一共才拿了20%多,所以就是股本碎?
    小宝1105 2025-12-25 16:33
    按理是的,除非安通让
    小宝1105 2025-12-25 17:03
    对的,一个50,好于20个2.5
    探路者C 2025-12-25 16:45
    宝哥,还想请教一下,关于股本,是不是还要看十大股东合计占比,是不是越高越好?然后再结合下面的>5%分析?比如鲁信大股东就是69%那其他的碎一点就没事?博云的话前十大股东一共才拿了20%多,所以就是股本
    探路者C
    掌中宝
    2025-12-25 17:08
    那三伯硕感觉也还行啊。。
    小宝1105 2025-12-25 17:03
    对的,一个50,好于20个2.5
    小宝1105 2025-12-25 17:44
    股本你好好看看
    探路者C 2025-12-25 17:08
    那三伯硕感觉也还行啊。。[囧]
    探路者C
    掌中宝
    2025-12-25 17:49
    知道了,是不是要看10大流通?
    小宝1105 2025-12-25 17:44
    股本你好好看看
    小宝1105 2025-12-25 18:14
    对的
    探路者C 2025-12-25 17:49
    知道了,是不是要看10大流通?
    探路者C
    掌中宝
    2025-12-25 18:27
    感谢宝哥,默默记笔记
    小宝1105 2025-12-25 18:14
    对的
    小宝1105 2025-12-25 18:36
    发财发财
    探路者C 2025-12-25 18:27
    感谢宝哥,默默记笔记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