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新手上路z 淘股吧原创 2025-12-25 15:46

    欣贺看来要挂隔夜了。我全仓扫进去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从山中来的 2025-12-25 16:13
    没必要吧
    新手上路z 2025-12-25 16:59
    打之前我没看这个票的股性,计划外的。。但是看他前面走势,完全是个恶庄。。
    从山中来的 2025-12-25 16:13
    没必要吧
    从山中来的 2025-12-25 17:20
    没办法,三哥不做了,杂毛后排,以后都避开就是了,明天还有大把的机会,没关系,换一个就好了。但是它在竞价阶段,确实属于模式内,重庆港开一字,天奇股份竞价抢筹到涨停,外面换手,二板身位就剩它和三木,然后它开的比三木高,先上板,不打它打谁。只不过它的股性确实很差,但是模式内的板该打还是得打,输了也认,否则下次再有这样的机会,就容易错过!
    新手上路z 2025-12-25 16:59
    打之前我没看这个票的股性,计划外的。。但是看他前面走势,完全是个恶庄。。
    新手上路z 2025-12-25 18:35
    你是计划内的就没问题,自己计划内操作,输赢交给概率了。。我是纯瞎打,昨晚玩的晚没复盘,早上开盘还没计划。。然后看他强就排版了,结果封单特别快就下去了,我那时候赶快撤,还是慢了一步。。然后进去了我才去看他之前走势,发现入坑了。。。
    从山中来的 2025-12-25 17:20
    没办法,三哥不做了,杂毛后排,以后都避开就是了,明天还有大把的机会,没关系,换一个就好了。但是它在竞价阶段,确实属于模式内,重庆港开一字,天奇股份竞价抢筹到涨停,外面换手,二板身位就剩它和三木,然后它
    从山中来的 2025-12-25 22:26
    问题不大,慢慢来,总结经验,总会越来越顺的
    新手上路z 2025-12-25 18:35
    你是计划内的就没问题,自己计划内操作,输赢交给概率了。。我是纯瞎打,昨晚玩的晚没复盘,早上开盘还没计划。。然后看他强就排版了,结果封单特别快就下去了,我那时候赶快撤,还是慢了一步。。然后进去了我才去看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