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海神

“若次日竞价量能大于前一交易日尾盘封单量,即便竞价水下甚至深水开,只要未被按死跌停,无需急于卖出,盘中大概率会出现红盘止盈的机会,可等待红盘后再择机出局。”
这条能不能用在其他连板个股上?还是只能四板烂板的次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