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要会空仓呀 淘股吧原创 2025-12-28 20:59

    渣师,华菱周一平开是不是就是超预期了?感觉周一华菱出不来了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啊渣 2025-12-28 21:11
    华周五是卖点啊
    要会空仓呀
    2025-12-28 21:18
    华菱周五1个点左右我才进的,感觉明天不容乐观啊,周五炸板炸麻了
    股海啊渣 2025-12-28 21:11
    华周五是卖点啊
    股海啊渣 2025-12-28 22:00
    也不慌吧,主要看竞价了,华菱也是抱团之一,只是商业航天现在辨识度太多了
    要会空仓呀 2025-12-28 21:18
    华菱周五1个点左右我才进的,感觉明天不容乐观啊,周五炸板炸麻了
    来条长红
    2025-12-29 00:15
    178发发发.期待明天早盘
    股海啊渣 2025-12-28 22:00
    也不慌吧,主要看竞价了,华菱也是抱团之一,只是商业航天现在辨识度太多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