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一右2 淘股吧原创 2025-12-30 17:59

    有时候弱转强的票老师一般怎么看分时和板块对标的,还有老师竞价时间一般看哪些细节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08
    做弱转强要分节点的,一般分歧日的弱转强不要去做,做修复日的弱转强,
    其次昨日弱的票那今日直接高开,就是强的信号,然后在开盘拉升的过程中带动板块拉升,要有板块效应
    再者,无论竞价还是拉升需要带量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13
    竞价我一般先看20分以后的一字板,一字定方向,然后看连板梯队,每个梯队溢价怎么样,判断下情绪,接着就是看一些核心票,非连板,比如航天动力这些反馈怎么样,有主线的时候最好,就看这个板块核心,看的东西很少
    一右2
    2025-12-30 18:14
    哦哦怪不得我老是选错,原来是时机不对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08
    做弱转强要分节点的,一般分歧日的弱转强不要去做,做修复日的弱转强,其次昨日弱的票那今日直接高开,就是强的信号,然后在开盘拉升的过程中带动板块拉升,要有板块效应再者,无论竞价还是拉升需要带量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17
    做短线,一定要知道节点,什么时候做什么票,做哪个梯队的,什么时候空
    一右2 2025-12-30 18:14
    哦哦怪不得我老是选错,原来是时机不对[思考]
    一右2
    2025-12-30 18:18
    哦哦感谢感谢(❁´ω`❁)有时候竞价自己有点摸不着头脑,不知道看啥,开盘后就被情绪带着走了,基本上就是无脑干一下子就死了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13
    竞价我一般先看20分以后的一字板,一字定方向,然后看连板梯队,每个梯队溢价怎么样,判断下情绪,接着就是看一些核心票,非连板,比如航天动力这些反馈怎么样,有主线的时候最好,就看这个板块核心,看的东西很少
    一右2
    2025-12-30 18:24
    老师一般你把节点分几个阶段哈哈今天干货吃饱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17
    做短线,一定要知道节点,什么时候做什么票,做哪个梯队的,什么时候空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32
    这里面有点干,东西也多,这里先卖个关子,不展开说,看你学这么努力,放假整理下,私信你
    一右2 2025-12-30 18:24
    老师一般你把节点分几个阶段[发财了][发财了]哈哈今天干货吃饱
    一右2
    2025-12-30 18:38
    可以可以!先跪一个哈哈\(^▽^)/!这个月进步很大谢谢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32
    这里面有点干,东西也多,这里先卖个关子,不展开说,看你学这么努力,放假整理下,私信你
    上换
    2025-12-30 23:04
    所言极是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17
    做短线,一定要知道节点,什么时候做什么票,做哪个梯队的,什么时候空
    雷厉风行166
    2025-12-31 05:47
    哥,整理好了,也给我发个吧,感谢!
    辣椒炒龙头 2025-12-30 18:32
    这里面有点干,东西也多,这里先卖个关子,不展开说,看你学这么努力,放假整理下,私信你
    辣椒炒龙头 2025-12-31 08:39
    多互动,点赞,推游,不求金粉,先上个银粉,后面福利多多
    雷厉风行166 2025-12-31 05:47
    哥,整理好了,也给我发个吧,感谢!
    雷厉风行166
    2025-12-31 09:24
    好的,刚来淘县没几天,万把仓位,若今天能红高地给哥整一个
    辣椒炒龙头 2025-12-31 08:39
    多互动,点赞,推游,不求金粉,先上个银粉,后面福利多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