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eisdele 淘股吧原创 2026-01-05 20:56

    AI应用由于方向太多,我不擅长,今天既然没去,暂且放弃。[淘股吧]
    商业航天今天虽然分歧,但依然是第二强板块,不排除指数推动修复,那么明天还有分歧可能,分歧时,逆势和活口更容易买到,所以这也是明天的一个计划,买航天的逆势票和低位板。
    脑机接口今天开盘即高潮,明天如果10厘米龙头封单惊人,套利2030吧,20厘米也很难,票太多,一字板会不会被换手板卡?先冲板的会不会被后冲板的卡?竞价开太高的会不会被砸?难度挺大的,30厘米只有一个涨停,但是也需要日内浮盈才能参与,防止后天低开10个点,毕竟30厘米接力相当于10厘米接力6板,看看现在6板难如登天!

    定位原文
    7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风灵魂守卫
    2026-01-05 21:00
    20厘米找盘子大的接比较安全,小盘子的容易被按,现在资金都喜欢大盘子的
    安妮baby
    2026-01-05 23:23
    老师,航天机电您看好吗?
    feisdele 2026-01-05 23:28
    不去,航天XX先看轮动,可以低吸做日内逆势,不要去接力。而且余哥减仓影响。
    安妮baby 2026-01-05 23:23
    老师,航天机电您看好吗?
    安妮baby
    2026-01-05 23:30
    老师我今天追高买了,明天怎么操作呀?竞价就出来吗?
    feisdele 2026-01-05 23:28
    不去,航天XX先看轮动,可以低吸做日内逆势,不要去接力。而且余哥减仓影响。
    feisdele 2026-01-05 23:34
    应该有冲高吧,可以分批卖
    安妮baby 2026-01-05 23:30
    老师我今天追高买了,明天怎么操作呀?竞价就出来吗?
    安妮baby
    2026-01-05 23:36
    好的,谢谢老师了。刚复盘还看好一个北斗星通,这个您明天会考虑吗?
    feisdele 2026-01-05 23:34
    应该有冲高吧,可以分批卖
    feisdele 2026-01-05 23:42
    烽火通信一起看,可能有竞争关系。
    安妮baby 2026-01-05 23:36
    好的,谢谢老师了。刚复盘还看好一个北斗星通,这个您明天会考虑吗?
    安妮baby
    2026-01-05 23:45
    好的老师,谢谢了😊
    feisdele 2026-01-05 23:42
    和烽火通信一起看,可能有竞争关系。
    祝祖国繁荣昌盛
    2026-01-06 07:43
    表哥不看业绩方向的存储和固态吗 天际一群游资去了 涨那么多明年的pe也才6
    hl铭记
    2026-01-06 10:10
    上了没有,我打了回封板。
    安妮baby 2026-01-05 23:36
    好的,谢谢老师了。刚复盘还看好一个北斗星通,这个您明天会考虑吗?
    feisdele 2026-01-06 11:34
    炒题材不炒业绩,业绩春节后再看吧。
    祝祖国繁荣昌盛 2026-01-06 07:43
    表哥不看业绩方向的存储和固态吗 天际一群游资去了 涨那么多明年的pe也才6
    我是古
    2026-01-06 11:59
    郁闷了,节前瞎买了半仓脑机,竞价二十个点清仓,今天一字。郁闷死了
    feisdele 2026-01-06 11:34
    炒题材不炒业绩,业绩春节后再看吧。
    feisdele 2026-01-06 12:10
    让利市场,不错
    我是古 2026-01-06 11:59
    郁闷了,节前瞎买了半仓脑机,竞价二十个点清仓,今天一字。郁闷死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