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超级无敌大 淘股吧原创 2026-01-07 15:52

    宝哥发财,请教下顺灏后续怎么处理啊,今天收了个对子,但是异动好像卡的挺好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宝1105 2026-01-07 15:54
    不能讲预期,这个票需要一直做t
    超级无敌大
    掌中宝
    2026-01-07 15:58
    我就是一直在做t,但这个对子顶冲击了我的持股信心
    小宝1105 2026-01-07 15:54
    不能讲预期,这个票需要一直做t
    小宝1105 2026-01-07 16:03
    航天发展前面也对子顶
    超级无敌大 2026-01-07 15:58
    我就是一直在做t,但这个对子顶冲击了我的持股信心[关灯吃面]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06
    为什么指数大阳平潭抢筹呢,平潭不应该大跌吗
    小宝1105 2026-01-07 15:54
    不能讲预期,这个票需要一直做t
    洪小昊
    掌中宝
    2026-01-07 16:12
    航天资金回流海峡
    叶杨梓 2026-01-07 16:06
    为什么指数大阳平潭抢筹呢,平潭不应该大跌吗
    小宝1105 2026-01-07 16:15
    航天不死平潭波段不止
    叶杨梓 2026-01-07 16:06
    为什么指数大阳平潭抢筹呢,平潭不应该大跌吗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15
    你说为啥,不管我买啥票,挣多少个点,最后都要还回去还倒亏,我真心态崩了,好不容易盈利一点,加仓顺灏一天跌没了,万向也是,好不容易盈利一点,卖在最低,买个消费还坑10%,我真疯了,这个月又是绿的
    洪小昊 2026-01-07 16:12
    航天资金回流海峡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16
    但是昨天是大跌的嘞!平潭不是逆指数报团的吗,今天怎么涨这么多
    小宝1105 2026-01-07 16:15
    航天不死平潭波段不止
    球桑
    掌中宝
    2026-01-07 16:17
    预期指数会横盘震荡啊,所以今天避险板块都有异动,平潭啊,煤炭什么的
    叶杨梓 2026-01-07 16:06
    为什么指数大阳平潭抢筹呢,平潭不应该大跌吗
    洪小昊
    掌中宝
    2026-01-07 16:18
    航天低吸建仓,冲高减仓,回落再加,只要不退潮肯定能赚钱
    叶杨梓 2026-01-07 16:15
    你说为啥,不管我买啥票,挣多少个点,最后都要还回去还倒亏,我真心态崩了,好不容易盈利一点,加仓顺灏一天跌没了,万向也是,好不容易盈利一点,卖在最低,买个消费还坑10%,我真疯了,这个月又是绿的[流泪]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20
    我做t做的很差
    洪小昊 2026-01-07 16:18
    航天低吸建仓,冲高减仓,回落再加,只要不退潮肯定能赚钱
    小宝1105 2026-01-07 16:22
    找主线做主线
    叶杨梓 2026-01-07 16:15
    你说为啥,不管我买啥票,挣多少个点,最后都要还回去还倒亏,我真心态崩了,好不容易盈利一点,加仓顺灏一天跌没了,万向也是,好不容易盈利一点,卖在最低,买个消费还坑10%,我真疯了,这个月又是绿的[流泪]
    小宝1105 2026-01-07 16:24
    别看什么逆指数抱团,到了十日线就该起下一波了
    叶杨梓 2026-01-07 16:16
    但是昨天是大跌的嘞!平潭不是逆指数报团的吗,今天怎么涨这么多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24
    买的就是主线啊,航天但是我没挣到钱
    小宝1105 2026-01-07 16:22
    找主线做主线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25
    好吧,第一次听说到十日就该下一波这种说法的,像机器人执行指令一样的感觉
    小宝1105 2026-01-07 16:24
    别看什么逆指数抱团,到了十日线就该起下一波了
    洪小昊
    掌中宝
    2026-01-07 16:30
    不用日内做T,就是低吸高抛
    叶杨梓 2026-01-07 16:20
    我做t做的很差
    小宝1105 2026-01-07 16:33
    有自己的节奏的,能高位震荡的,都是跌了买涨了卖,你节奏错了
    叶杨梓 2026-01-07 16:24
    买的就是主线啊,航天[微笑]但是我没挣到钱
    小宝1105 2026-01-07 16:34
    顺灏不是新高了吗
    叶杨梓 2026-01-07 16:24
    买的就是主线啊,航天[微笑]但是我没挣到钱
    叶杨梓
    掌中宝
    2026-01-07 16:34
    一直盯着吗,我做过很多次,总是低卖高买,永远都是成本越来越高
    洪小昊 2026-01-07 16:30
    不用日内做T,就是低吸高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6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