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天天吃零食 淘股吧原创 2026-01-10 15:48

    点赞 + 评论  普利特老哥是怎么当天找到的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啊渣 2026-01-10 16:31
    脑机很强,前排上不去,航天也很强,两个概念一叠加,没多少个,海格,普呢测试都是
    何妨吟啸
    2026-01-10 16:33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持仓,都是打板进的,下周一怎么操作


    股海啊渣 2026-01-10 16:31
    脑机很强,前排上不去,航天也很强,两个概念一叠加,没多少个,海格,普呢测试都是
    股海啊渣 2026-01-10 16:39
    周一这个持仓是大赚啊,
    何妨吟啸 2026-01-10 16:33
    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持仓,都是打板进的,下周一怎么操作[图片]
    亿美式
    2026-01-10 17:10
    这个哥们是加了杠杆了啊
    股海啊渣 2026-01-10 16:39
    周一这个持仓是大赚啊,
    Yurina
    2026-01-10 17:13
    国昇和嘉美包装下周一复牌咋看
    股海啊渣 2026-01-10 16:39
    周一这个持仓是大赚啊,
    股海啊渣 2026-01-10 17:53
    国晟应该要跌停吧
    Yurina 2026-01-10 17:13
    国昇和嘉美包装下周一复牌咋看
    Yurina
    2026-01-10 17:55
    为啥啊
    股海啊渣 2026-01-10 17:53
    国晟应该要跌停吧
    彭蜜
    2026-01-10 17:56
    啊,完蛋,才刚刚买进去。。
    股海啊渣 2026-01-10 17:53
    国晟应该要跌停吧
    股海啊渣 2026-01-10 18:05
    哈哈,也别慌吧,人气票有人捞
    彭蜜 2026-01-10 17:56
    啊,完蛋,才刚刚买进去。。
    彭蜜
    2026-01-10 18:09
    好吧,我就怕连着吃跌停,那周一看看情况,要不要赶紧跑了
    股海啊渣 2026-01-10 18:05
    哈哈,也别慌吧,人气票有人捞
    天天吃零食
    2026-01-10 19:45
    明白了  但是怎么判断能上板还是冲高回落
    股海啊渣 2026-01-10 16:31
    脑机很强,前排上不去,航天也很强,两个概念一叠加,没多少个,海格,普呢测试都是
    股海啊渣 2026-01-10 20:09
    哈哈,晕,那就是盘感了
    天天吃零食 2026-01-10 19:45
    明白了 但是怎么判断能上板还是冲高回落
    股海啊渣 2026-01-10 20:10
    以当天脑机的强度,全板块差不多都涨停了,兄弟,还需要啥判断呢。。
    天天吃零食 2026-01-10 19:45
    明白了 但是怎么判断能上板还是冲高回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