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哈哈真的超级棒 淘股吧原创 2026-02-04 22:46

    猫兄今天手里有个ST的立方,第一次拉升12个点跑了,从早盘的竞价我感觉也会能拉红,但尾盘又封板,这属于超预期了,不太理解他这个走势,对他有点不明确,还有就是当下环境一天一个题材,稍微把握不好就吃面,太难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老猫念诗 2026-02-04 23:08
    ST立方属于市场具备唯一辨识度的独立走势个股,这一点和锋龙有点类似,只是ST立方相对小众一些。[淘股吧]

    首先这种高辨识度独立品种的走势,随机性很强,缺乏参照物,本身走势就很难判断,所以获利了落袋为安,本身是没什么问题的,后面涨停这种走势,本来就不属于必然性预期,随机性很强。

    从个股本身来考虑,ST立方之所以能走出这种超高弹性的走势,主要是前期3个涨停后爆量断板后面还能反包,奠定了初始辨识度。再加上其超级小的迷你盘,只需要少量资金活跃就可以上窜下跳,所以不管涨跌,幅度都很大,比如今天一个地天板,1月28日一个超级大长腿,这在普通20cm品种上都是极难出现的情况。

    另一方面,今天能走出这种50cm的大长腿(地板买,收盘赚50个点),其筹码结构也是一个重要因素,昨天的涨停板刚好收复了左侧那个一字板下来的爆量开板K,进入图中1区间,这个区间,之前一字板跌下来的,没有任何成交,也就没有任何套牢盘压力,是很容易走出大弹性的区间。所以今天回到0轴上方后,进入这个区间,技术上的压力就小了。其实就算再往上,2区间套牢盘都不多,但到时候获利盘就多了.....

    然后题材上面,它又蹭了一点光伏,今天刚好光伏设备爆发......

    所以今天这种逆天走势,也算是多个因素综合加持才走出来的,以前也确实没见过这种抄底能赚50个点的.....😂

    小懒猪0310
    2026-02-04 23:10
    这票龙虎榜清一色家人,加上之前被监管盯上过,还是少碰的好。尽量多做市场化的东西比较好我觉得。
    老猫念诗 2026-02-04 23:08
    ST立方属于市场具备唯一辨识度的独立走势个股,这一点和锋龙有点类似,只是ST立方相对小众一些。首先这种高辨识度独立品种的走势,随机性很强,缺乏参照物,本身走势就很难判断,所以获利了落袋为安,本身是没什
    老猫念诗 2026-02-04 23:18
    就是击鼓传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超高风偏对赌。
    小懒猪0310 2026-02-04 23:10
    这票龙虎榜清一色家人,加上之前被监管盯上过,还是少碰的好。尽量多做市场化的东西比较好我觉得。
    哈哈真的超级棒
    2026-02-04 23:27
    @小懒猪0310 确实,停牌3天,心里做好了-20的准备,没想到今天活着出来了,这样的持股感不好
    小懒猪0310 2026-02-04 23:10
    这票龙虎榜清一色家人,加上之前被监管盯上过,还是少碰的好。尽量多做市场化的东西比较好我觉得。
    小懒猪0310
    2026-02-04 23:29
    做这种票容易影响睡眠
    哈哈真的超级棒 2026-02-04 23:27
    @小懒猪0310 确实,停牌3天,心里做好了-20的准备,没想到今天活着出来了,这样的持股感不好
    哈哈真的超级棒
    2026-02-04 23:32
    @老猫念诗 特别感谢指导猫兄,技术+情绪分析立马就明白了   感谢
    老猫念诗 2026-02-04 23:18
    就是击鼓传花,看谁接最后一棒了,超高风偏对赌。
    老猫念诗 2026-02-04 23:40
    指导谈不上,个人理解,结合自己的认知参考下,有用的东西就吸收,没用的就扔掉😁
    哈哈真的超级棒 2026-02-04 23:32
    @老猫念诗 特别感谢指导猫兄,技术+情绪分析立马就明白了 感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