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骑龙诀 淘股吧原创 2026-02-08 07:07

    卧槽,青老师,这是帝羽之恋plus版本吗。

    定位原文
    1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太难了,一个打板接力做龙头的,周五收盘后一直研究大神的交割单!好像有点苗头又好像什么都没看明白
    麻烦问下龙兄
    低点向上那一刻买入的理由,要看整体的盘面情绪反转,和同板块的反转么?
    还是只看分时有承接和大单买入?
    基本面投机客1 2026-02-08 15:55
    @吃过各种面踩过各种坑 我上星期看他的交割单,预判他的分时买点。他应该是在分时图出现底背离的时候抄进去的。至于其它买点没看懂卖点也没看懂。
    杨lin 2026-02-08 16:19
    龙哥,洲际油气上车这么果断,太有理解力了,可以分享一下逻辑吗,谢谢
    小西瓜球球 2026-02-09 12:15
    最近连板都不太好,好像都是断板,然后再反包。最近可能需要改变一下策略。好几天没看你发了。加油。
    太难了,一个打板接力做龙头的,周五收盘后一直研究大神的交割单!好像有点苗头又好像什么都没看明白[关灯吃面]!麻烦问下龙兄低点向上那一刻买入的理由,要看整体的盘面情绪反转,和同板块的反转么?还是只看分时
    秋池90 2026-02-09 15:40
    老师真的是每一笔都是极致的低点买入,真牛,不知道是如何判定日内最低
    广宁小绵羊 2026-02-09 15:49
    刚又看你的交割单。真佩服你。总买在股价再底位。能说下方法吗?能指教一下吗?多谢
    侦探小哥 2026-02-09 16:44
    老师你的买点是怎么选的,都能选到日内最低?
    红色佳人 2026-02-09 16:56
    骑龙决老师太强了,服了。
    GnGx 2026-02-09 18:55
    兄,今天低吸航发是什么预期,今天2个点都清仓了,我预期的周三左右可以再看
    1杯冰美式 2026-02-10 08:50
    老师有没有关注过宏和科技这只票啊,感觉这只票很抗跌,以为最近你会去低吸的
    广宁小绵羊 2026-02-10 15:16
    我今天差点跟上你节奏了。巨力索具跌停。看商业航天板块不好就没敢抄底。后面见雷科防务有承接就买了雷科防务。转头看巨力索具拉上-5了。没敢买。否则今天和你买一样了
    牛马云总 2026-02-11 15:06
    老哥,你这个操作,让我觉得你真的太吊了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