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诺亚悟道
淘股吧原创
2026-03-30 18:43
等到了,先赞,送积分再看。我今天亏麻了,😑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
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
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是仓位分配中的基础,不能作为你开仓的条件。
2.盘中不冷静,看不清盘面就开仓,首先你的开仓要符合你自己的逻辑,比如提前做好的预案,次日符合预期就做,不符合就放弃。
3.不要去追求太多的技术指标,稍微体量大一点就明白拆单的意思,看盘口只能去看个股的承接强弱,不能以此为依赖做开仓的条件。
4.先把回本的心态降下来,越渴望回本往往是步入深渊的前兆,因为心魔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在稳定盈利之前,先把仓位降下来,20万如果亏完只有这一次机会,2万亏完你有10次机会。
5.都是这个阶段过来的,今天有个粉丝橙捷也做错了交易,但知道错在哪里,这个是难得可贵的,一笔亏损,知道错在哪里,才能亏得值。
希望对你有用哈!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0)
回复
举报
发送
诺亚悟道
2026-03-30 19:25
嗯,谢谢阿意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诺亚悟道
2026-03-30 19:28
很有用,阿意用心了
希望有一日能走出来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43
感觉说的还不够,但还在外面,无法详细说,来日方长
诺亚悟道
2026-03-30 19:28
很有用,阿意用心了希望有一日能走出来[流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6)
回复
举报
发送
诺亚悟道
2026-03-30 20:26
其实有好多疑问,这么多问的,阿意回复不过来。
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我粗浅理解1、大盘至少要企稳,至少不能是下跌趋势;
2、然后先板块后个股,板块是不是只能做分歧转一致、有加强信号的才行?题材满足了再找主动的辨识度。当题材核心出现分歧不及预期信号时,就不应该做这个题材了吧?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作手阿意
2026-03-30 20:38
前两天讲过,目前指数没有突破需求,那么做逆指数周期要比顺指数周期盈亏比高,并不是指数要上涨才行,而是判断指数没有上涨的前提下,做震荡预期,题材这块其实在如今环境,就分为有题材和无题材两种,有题材就参与主升,无题材就以轮动做应对
诺亚悟道
2026-03-30 20:26
其实有好多疑问,这么多问的,阿意回复不过来。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我粗浅理解1、大盘至少要企稳,至少不能是下跌趋势;2、然后先板块后个股,板块是不是只能做分歧转一致、有加强信号的才行?题材满足了再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6)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诺亚悟道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
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是仓位分配中的基础,不能作为你开仓的条件。
2.盘中不冷静,看不清盘面就开仓,首先你的开仓要符合你自己的逻辑,比如提前做好的预案,次日符合预期就做,不符合就放弃。
3.不要去追求太多的技术指标,稍微体量大一点就明白拆单的意思,看盘口只能去看个股的承接强弱,不能以此为依赖做开仓的条件。
4.先把回本的心态降下来,越渴望回本往往是步入深渊的前兆,因为心魔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在稳定盈利之前,先把仓位降下来,20万如果亏完只有这一次机会,2万亏完你有10次机会。
5.都是这个阶段过来的,今天有个粉丝橙捷也做错了交易,但知道错在哪里,这个是难得可贵的,一笔亏损,知道错在哪里,才能亏得值。
希望对你有用哈!
希望有一日能走出来
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我粗浅理解1、大盘至少要企稳,至少不能是下跌趋势;
2、然后先板块后个股,板块是不是只能做分歧转一致、有加强信号的才行?题材满足了再找主动的辨识度。当题材核心出现分歧不及预期信号时,就不应该做这个题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