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诺亚悟道 淘股吧原创 2026-03-30 18:43

    等到了,先赞,送积分再看。我今天亏麻了,😑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
    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
    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是仓位分配中的基础,不能作为你开仓的条件。
    2.盘中不冷静,看不清盘面就开仓,首先你的开仓要符合你自己的逻辑,比如提前做好的预案,次日符合预期就做,不符合就放弃。
    3.不要去追求太多的技术指标,稍微体量大一点就明白拆单的意思,看盘口只能去看个股的承接强弱,不能以此为依赖做开仓的条件。
    4.先把回本的心态降下来,越渴望回本往往是步入深渊的前兆,因为心魔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在稳定盈利之前,先把仓位降下来,20万如果亏完只有这一次机会,2万亏完你有10次机会。
    5.都是这个阶段过来的,今天有个粉丝橙捷也做错了交易,但知道错在哪里,这个是难得可贵的,一笔亏损,知道错在哪里,才能亏得值。
    希望对你有用哈!
    诺亚悟道
    2026-03-30 19:25
    嗯,谢谢阿意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
    诺亚悟道
    2026-03-30 19:28
    很有用,阿意用心了
    希望有一日能走出来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43
    感觉说的还不够,但还在外面,无法详细说,来日方长
    诺亚悟道 2026-03-30 19:28
    很有用,阿意用心了希望有一日能走出来[流泪]
    诺亚悟道
    2026-03-30 20:26
    其实有好多疑问,这么多问的,阿意回复不过来。
    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我粗浅理解1、大盘至少要企稳,至少不能是下跌趋势;
    2、然后先板块后个股,板块是不是只能做分歧转一致、有加强信号的才行?题材满足了再找主动的辨识度。当题材核心出现分歧不及预期信号时,就不应该做这个题材了吧?
    作手阿意 2026-03-30 19:23
    我看到你的私信了哈兄,节奏不好就不要打赏了,已经非常脸熟了。借着你的评论给你回复下。1.你的开仓和加仓都是基于你的主观判断,之前我讲过,开仓条件是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而不是所谓半路和扫板,这种只
    作手阿意 2026-03-30 20:38
    前两天讲过,目前指数没有突破需求,那么做逆指数周期要比顺指数周期盈亏比高,并不是指数要上涨才行,而是判断指数没有上涨的前提下,做震荡预期,题材这块其实在如今环境,就分为有题材和无题材两种,有题材就参与主升,无题材就以轮动做应对
    诺亚悟道 2026-03-30 20:26
    其实有好多疑问,这么多问的,阿意回复不过来。指数、板块、个股三位一体,我粗浅理解1、大盘至少要企稳,至少不能是下跌趋势;2、然后先板块后个股,板块是不是只能做分歧转一致、有加强信号的才行?题材满足了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