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窗观浮云 淘股吧原创 2026-04-01 11:04

    是因为广西能源的逻辑,炒股要多复盘,课后功夫起码4小时!龙头和补涨都是走出来的,如果都知道他是龙头你还买的到?

    定位原文
    4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励志翻倍100
    2026-04-01 11:47
    你不是首板去的广西晋控么,节奏把握的真准
    小窗观浮云 2026-04-01 12:13
    广西第二次买了,第一次就看好,可惜第一次涨停第二天低开就割肉了!你们只看见成功了的,却没看见割肉的!
    励志翻倍100 2026-04-01 11:47
    你不是首板去的广西晋控么,节奏把握的真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小窗观浮云

    第二届年赛实盘比赛·冠军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