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低吸津药,市场普反绿断,明天看弱转强反包,星辉五日线上缩量调整,目前来看还是挺强的,继续格局,辽电继续加仓。双头预期!万邦本来是看津药上板去套利的低吸,结果津药断了,但是万邦的承接还是可以的,主要今天还是法尔胜的负反馈太大,普反不持续,继续按自己的节奏来!今天能绿的都是龙头选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