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我靠这么麻烦 淘股吧原创 2026-04-07 15:30

    2026年第六十个交易日,2026年实盘比赛第六十天,四月第四个交易日,第四十一届菜逼杯实盘赛第三天,大账户绿,中、小账户红。小账户再次操作原油基金,失败出局,记不清第几次了赛百味又回调了,靠着大鱼涨停撑住了,大波妹和信仰也算过得去。今天本来想买点八钢的,后来没买是因为可买数量实在太少了,就放弃了。

    中账户浪姐又浪了,瑞和和博士转债只好给她擦屁股。博士转债今天上市,收盘只有143,并没有157,好像是规则原因。瑞和还有两天截止招募重整投资人,等开牌了。

    大账户没操作,陈仓再一次陷入回调,导致账户亏损,其他持仓股有涨有跌,不过跌幅并不大。

    美伊谈判今晚应该会有结果,估计大概率谈崩,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瞎猜的。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刀起刀落666
    2026-04-07 15:41
    麻烦兄,红红
    我靠这么麻烦 2026-04-07 15:51
    刀兄你说笑了,最大的户还是绿的
    刀起刀落666 2026-04-07 15:41
    麻烦兄,红红[牛逼]
    争取翻3倍
    2026-04-07 16:48
    能分仓拿好几个月,也是真稳
    我靠这么麻烦 2026-04-07 17:37
    三倍兄过奖了,从戴帽后企稳进入到摘帽,通常持股时间一年上下
    争取翻3倍 2026-04-07 16:48
    能分仓拿好几个月,也是真稳[牛逼]
    争取翻3倍
    2026-04-07 17:47
    st明城,立案落地了,一个你不喜欢吗?俩个才1.8元便宜呀!
    我靠这么麻烦 2026-04-07 17:37
    三倍兄过奖了,从戴帽后企稳进入到摘帽,通常持股时间一年上下
    我靠这么麻烦 2026-04-07 18:01
    没研究,所以没买,立案的我基本都避开了,除非是被动踩雷的那种,价格便宜不是唯一的因素,也许考虑市值更有参考性
    争取翻3倍 2026-04-07 17:47
    st明城,立案落地了,一个你不喜欢吗?俩个才1.8元便宜呀!
    我靠这么麻烦 2026-04-08 16:31
    三倍兄的明诚也不错,很稳我没研究,所以赚不了这个钱,超出我认知了
    争取翻3倍 2026-04-07 17:47
    st明城,立案落地了,一个你不喜欢吗?俩个才1.8元便宜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我靠这么麻烦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