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山野股猎者 淘股吧原创 2026-04-01 23:12

    问题6:野哥,麻烦帮我看一下我对流畅值的理解是否正确,流畅值是分为,9010,5.7和正分时四循环,9010的定义是10点前直线拉升到涨停,9010又分为高系数9010和低系数9010
    5.7的定义是,早上十点前涨幅达到5.7%,但早盘涨过5.7%之后后面还存在两种演变路径

    如图1早盘过5.7之后是缓慢向上的,图二的话则是过5.7后,又回落,后面在走一个分时四循环,那么图二这种情况算5.7还是算分时四循环。
    分时四循环:分时图走ACBC2B2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野人哥 2026-04-01 23:23
    这种即不是5.7,也不是分时4循环,5.7是指在这个点有空头释放,当天释放后会涨停
    而分时4循环是指空头出现的时间更早,但都会产生释放
    动态值是指空头出现,释放后产生C2点,再出现B2点
    这种看似9010,当天没有涨停的,更像是分时反弹,因为9010一般是出现在连板中,只有价格,没有时间周期保护,肯定也不行
    动态值是路径,价格最高点报收是结果
    山野股猎者
    2026-04-02 00:20
    @野人哥 这个意思是说,我们所说的动态值9010,5.7和分时四循环,其中5.7和分时四循环都是释放过后,还是需要涨停的,要不然就不符合分时流畅值是吗?
    原野888
    2026-04-02 07:11
    我理解应该都是要涨停的。
    动态值还有一个:3+2+1分时四循环,就是多头外弧线减小的分时四循环走势
    山野股猎者 2026-04-02 00:20
    @野人哥 这个意思是说,我们所说的动态值9010,5.7和分时四循环,其中5.7和分时四循环都是释放过后,还是需要涨停的,要不然就不符合分时流畅值是吗?
    山野股猎者
    2026-04-02 07:16
    是的,有这个的
    原野888 2026-04-02 07:11
    我理解应该都是要涨停的。动态值还有一个:3+2+1分时四循环,就是多头外弧线减小的分时四循环走势
    刚子学步
    2026-04-02 07:33
    对的,个股分时四循环有4种,就是动态值评价标准。246810就是这样,321下跌衰减最适合首次双破低吸抄底,这个模式风险最小盈亏比最划算,我目前重点研究这个。
    原野888 2026-04-02 07:11
    我理解应该都是要涨停的。动态值还有一个:3+2+1分时四循环,就是多头外弧线减小的分时四循环走势
    原野888
    2026-04-02 08:28
    哈哈,太好了,现在有了首次破五的选股公式,再加上分时四循环3+2+1的动态值,绝配
    刚子学步 2026-04-02 07:33
    对的,个股分时四循环有4种,就是动态值评价标准。246810就是这样,321下跌衰减最适合首次双破低吸抄底,这个模式风险最小盈亏比最划算,我目前重点研究这个。
    刚子学步
    2026-04-02 08:34
    哈哈👍,班长加上一个颈线,就是破前高,最好是120日新高,这个定义其实不准,颈线比较准但是量化不好表达,然后最好不要出现在10日涨幅已经在50%的加速段,容易被A,有的首板出现首破其实成功率也很高就是因为首板刚好是突破新高,这些都是我自己琢磨的一些想法,提供班长参考做做回测。
    原野888 2026-04-02 08:28
    哈哈,太好了,现在有了首次破五的选股公式,再加上分时四循环3+2+1的动态值,绝配
    小李10
    2026-04-02 09:09
    请问下班长3+2+1怎么看呀,还是不懂
    原野888 2026-04-02 08:28
    哈哈,太好了,现在有了首次破五的选股公式,再加上分时四循环3+2+1的动态值,绝配
    邢双茂
    2026-04-02 10:02
    班长,看看大东南
    原野888 2026-04-02 08:28
    哈哈,太好了,现在有了首次破五的选股公式,再加上分时四循环3+2+1的动态值,绝配
    野人哥 2026-04-02 11:45
    嗯,因为下跌中的反弹,也是5.7,但是尖角
    山野股猎者 2026-04-02 00:20
    @野人哥 这个意思是说,我们所说的动态值9010,5.7和分时四循环,其中5.7和分时四循环都是释放过后,还是需要涨停的,要不然就不符合分时流畅值是吗?
    有暗香盈袖
    2026-04-02 11:57
    请问野哥,这个尖角5.7,判断它是下跌还是上涨中的反弹,是不是要看动态值
    野人哥 2026-04-02 11:45
    嗯,因为下跌中的反弹,也是5.7,但是尖角
    原野888
    2026-04-02 12:11
    看每次上涨的幅度、斜率,回落的深度,
    如果每次上涨的幅度减小、斜率减小、回落深度加大,虽然股价一直在上涨,但上涨动力在减小。
    同时还要看成交量的配合,上涨是放量,下跌时缩量。
    小李10 2026-04-02 09:09
    请问下班长3+2+1怎么看呀,还是不懂
    原野888
    2026-04-02 12:23
    好的方面,昨天负称递加的今天负称递减,今天分时动态明显比昨天好。
    不好的方面,前天的涨停是个负重上行,所以才有昨天的断板,前一次是两个涨停板+C=4,这次是一个涨停板+C=8。
    今天修复如何,现在还不好判断,但k线已经反包了,只是今天的成交量预计要创新高,大盘不好,恐惧抛售的人多,但同时承接的人也多,所以,总体感觉,应该有一点搏一搏的价值,但最好控制仓位,最小的底仓试错。
    邢双茂 2026-04-02 10:02
    班长,看看大东南。
    野人哥 2026-04-02 12:23
    要看日线形态,要在资金柱中出现这个现象
    有暗香盈袖 2026-04-02 11:57
    请问野哥,这个尖角5.7,判断它是下跌还是上涨中的反弹,是不是要看动态值
    阿豪g
    2026-04-02 12:24
    班长,狮头股份怎么样?双破+2468了
    原野888 2026-04-02 12:23
    好的方面,昨天负称递加的今天负称递减,今天分时动态明显比昨天好。不好的方面,前天的涨停是个负重上行,所以才有昨天的断板,前一次是两个涨停板+C=4,这次是一个涨停板+C=8。今天修复如何,现在还不好判
    原野888
    2026-04-02 12:32
    今天的分时动态不是太好,不建议今天关注
    阿豪g 2026-04-02 12:24
    班长,狮头股份怎么样?双破+2468了
    低调奢华X
    2026-04-02 17:36
    班长,请教下,“分时四循环3+2+1”具体理解?不是太明白,谢谢!
    原野888 2026-04-02 08:28
    哈哈,太好了,现在有了首次破五的选股公式,再加上分时四循环3+2+1的动态值,绝配
    原野888
    2026-04-02 18:21
    就是多头越来越少的意思,股价负重上行,具体怎么判断,看我中午给别的同学的回复
    低调奢华X 2026-04-02 17:36
    班长,请教下,“分时四循环3+2+1”具体理解?不是太明白,谢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