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是什么为什么怎样做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6:05

    今天午睡起来看到这个市场,想了一下直接清仓了,波段也都走了,正好今年利润归零,要静下心来想想接下来该怎么玩的。感觉这样看盘复盘去亏钱,还不如去买指数和板块etf呢(这难道就是美股之前去散户的路子?)。
    美股空头趋势了,我对A股完全走独立趋势还是持保留态度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5
    他昨天就长了那么一点,当时我心里就凉了半截了。
    爬坑的羊
    2026-04-02 17:35
    波段好像都没有 资金承接的。每次反弹 几天内必创新低 。买筹码就为了砸新低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5
    他昨天就长了那么一点,当时我心里就凉了半截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