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米兔宝宝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6:09

    实话说,希望你晚上十点才发复盘的那天早点到来,别盘面让你这么轻松的复下来了,大佬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5
    其实你从白天我的评论区也可以看得出来,没有亮点,大多数连正股都避开了,北交所,转债,你想想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市场这样,而我们可是只有做多才能赚钱
    看着身后的我
    2026-04-02 16:57
    韭师,确实是的您的风格是做多才能赚钱效应,我现在个股基本就拿一天,前一天低吸,第二天轮动到了就赚点走,如果不及预期就止损,这样算不了多少但是也亏不了多少。等行情好了再跟着你赚大钱。坤坤一直都是这样的,高点就清仓,跌了再吸一点,不留一点底仓。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5
    其实你从白天我的评论区也可以看得出来,没有亮点,大多数连正股都避开了,北交所,转债,你想想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市场这样,而我们可是只有做多才能赚钱
    快快冲吖
    2026-04-02 22:35
    我知道啥原因,因为主力不想让我们赚钱。我们这个市场叫做缅A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5
    其实你从白天我的评论区也可以看得出来,没有亮点,大多数连正股都避开了,北交所,转债,你想想是什么样的原因让市场这样,而我们可是只有做多才能赚钱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