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佑心软的神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6:47

    龙几,有龙发么?,尾盘博弈都不知道买什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8
    希望你发财吧,我可是随了一辆宝马。
    炒股躺平leo
    2026-04-02 17:12
    好消息 大曾子老师要清仓了 那估计最多再磨一周 再杀半周 差不多了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8
    希望你发财吧,我可是随了一辆宝马。[关灯吃面]
    世上哪有什么神仙 2026-04-02 17:22
    算力发这么多消息,狼真的来了?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8
    希望你发财吧,我可是随了一辆宝马。[关灯吃面]
    dx炒心态
    2026-04-02 17:28
    今天吗?韭大不是大部分仓位都还在场外吗?还是说打野2连跌停随的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8
    希望你发财吧,我可是随了一辆宝马。[关灯吃面]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7:36
    对啊,这要是仓位全在场内,那就不是车的问题了,
    dx炒心态 2026-04-02 17:28
    今天吗?韭大不是大部分仓位都还在场外吗?还是说打野2连跌停随的
    冰临神下
    2026-04-02 18:04
    我全在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7:36
    对啊,这要是仓位全在场内,那就不是车的问题了,
    快快冲吖
    2026-04-02 22:34
    九师 空仓 这样你给我们分析更加清晰 一起等机会干他
    jl韭菜抄家 2026-04-02 16:48
    希望你发财吧,我可是随了一辆宝马。[关灯吃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