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遇见2024 淘股吧原创 2026-04-02 19:49

    今年咋了嘛?从1月5日第一个交易日算起,亏了三分之一了吧,还记得你在淘股吧年会上的豪言壮语,今年表现不佳啊。@投资如人生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00
    我的模式基本每年都会有大回撤。去年甚至有两次超过30个点的大回撤。。并不影响后面大赚。你可以去看看我帖子里面最近几年的曲线。我并不是那种稳步前进的选手,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大赚之后我基本都会取钱消费买房。。这波后面大赚之后。后面也会面临同样的回撤问题,无解
    心有执念就有遗憾 2026-04-02 20:14
    今天满仓了浙文传媒,亏三个点,给我点信心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00
    我的模式基本每年都会有大回撤。去年甚至有两次超过30个点的大回撤。。并不影响后面大赚。你可以去看看我帖子里面最近几年的曲线。我并不是那种稳步前进的选手,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大赚之后我基本都会取钱消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
    wzz2z
    2026-04-02 20:35
    吃过见过,就能做到心里有数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图片]
    悟性修行
    2026-04-02 20:36
    谢谢钟老师的打气,还有一个疑问,多问一句,你明知道要回调这么深,为什么要提前埋伏主动买套呢老师,我有点不理解,我以前什么模式都做了,短线还是亏,我不是怀疑你的选股,还是你的模式,我是有点不理解为什么这么早进去,你也明知道要回调大盘日线,周线都是死叉,你的最大的优势就是选股,我佩服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图片]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026-04-02 20:43
    工业富联中国海油,我没有拿住,结果太遗憾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图片]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4
    技术层面不是金叉死叉那么简单。要预判和打提前量。。以川润股份24年那一年来说。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模糊记得川润最高在10多元。。5元的位置买入等翻倍卖出还是等着印象中的4元多最低点买入,但是最低点你又记得不是很清楚。怎么办?或者你是技术派,不做左侧。突破之后再买,问题是当年突破5元水上很多次,除了最后一次真突破,前面几次都被砸回去一二十个点。怎么办?突破买入然后破位止损?现在是2015年,你知道房价会涨到2021年,你是等着最低点上车有可能踏空还是马上上车?
    悟性修行 2026-04-02 20:36
    谢谢钟老师的打气,还有一个疑问,多问一句,你明知道要回调这么深,为什么要提前埋伏主动买套呢老师,我有点不理解,我以前什么模式都做了,短线还是亏,我不是怀疑你的选股,还是你的模式,我是有点不理解为什么这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026-04-02 20:44
    师父您确实是心好,无私分享的帅哥哥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图片]
    七弟的葫芦
    2026-04-02 20:45
    美股今晚又暴跌,明天怎么办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4
    技术层面不是金叉死叉那么简单。要预判和打提前量。。以川润股份24年那一年来说。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模糊记得川润最高在10多元。。5元的位置买入等翻倍卖出还是等着印象中的4元多最低点买入,但是最低点你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6
    其实当时的交割单恒银科技很有代表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破箱体主升。每次往上突破我都是逐步高抛。下来又逐步买回。最终突破第一个板我就出了部分仓位,然后九个板清仓。其实当时如果还是箱体。下来我又是逐步买回。底仓不动,部分仓位高抛低吸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4
    技术层面不是金叉死叉那么简单。要预判和打提前量。。以川润股份24年那一年来说。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模糊记得川润最高在10多元。。5元的位置买入等翻倍卖出还是等着印象中的4元多最低点买入,但是最低点你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7
    机会是跌出来的。没有暴跌哪会有暴涨
    七弟的葫芦 2026-04-02 20:45
    美股今晚又暴跌,明天怎么办
    盘盘高
    2026-04-02 20:48
    谢谢钟老师的分享,有时候你分享了,如果自己认知不提高,仍然赚不了钱。向钟老师学,感恩遇见!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4
    技术层面不是金叉死叉那么简单。要预判和打提前量。。以川润股份24年那一年来说。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模糊记得川润最高在10多元。。5元的位置买入等翻倍卖出还是等着印象中的4元多最低点买入,但是最低点你
    盘盘高
    2026-04-02 20:48
    谢谢分享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6
    其实当时的交割单恒银科技很有代表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破箱体主升。每次往上突破我都是逐步高抛。下来又逐步买回。最终突破第一个板我就出了部分仓位,然后九个板清仓。其实当时如果还是箱体。下来我又是逐步买
    盘盘高
    2026-04-02 20:51
    赚钱要有钟老师那样的胆识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7
    机会是跌出来的。没有暴跌哪会有暴涨
    亏亏不怕 2026-04-02 20:51
    真牛逼,那个月我亏了50%不到,直接不敢开仓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图片]
    悟性修行
    2026-04-02 20:57
    哦,懂了,明白了老师,感谢你的指点,费心了,谢谢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4
    技术层面不是金叉死叉那么简单。要预判和打提前量。。以川润股份24年那一年来说。如果你可以回到过去,你模糊记得川润最高在10多元。。5元的位置买入等翻倍卖出还是等着印象中的4元多最低点买入,但是最低点你
    悟性修行
    2026-04-02 20:59
    紧跟老师的步伐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46
    其实当时的交割单恒银科技很有代表性,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破箱体主升。每次往上突破我都是逐步高抛。下来又逐步买回。最终突破第一个板我就出了部分仓位,然后九个板清仓。其实当时如果还是箱体。下来我又是逐步买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1:09
    不是胆识的问题,而是入市接近三十年。股灾看得太多了。我不一定能抓到最低点,但是相对低点是大致能够判断的,加上分仓持股增加容错率。基本就是稳赢。。包括很多朋友说的为什么不再等低点买,盈亏同源。以24年川润股份来说,3月那次五板我是涨停清仓。后面看是对的,10月那次也是五板清仓,结果后面涨了一倍,问题是手法都一样,不可能要求我第一次五板清仓,第二次五板格局吧?我又没有后视镜。特别是川润10元五板清仓那次,月初恒银科技九板清仓被按了几个跌停。月底我根本不敢格局,否则五个板盈利弄不好被a成一个板。。我可没有那种格局
    盘盘高 2026-04-02 20:51
    赚钱要有钟老师那样的胆识
    十七舵主
    2026-04-02 21:09
    老大,我问问你后面大赚是这些亏损的拿着不动涨上去的还是后面调仓翻倍股赚回来的
    投资如人生 2026-04-02 20:27
    三分之一不算什么,24年一个月亏了差不多80%[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