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光头在线 淘股吧原创 2026-04-03 10:18

    三哥,来!砸盘啊!

    定位原文
    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洪小昊
    2026-04-03 10:23
    为啥昨天买钢琴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27
    别告诉我你要问我买进的逻辑?纯粹的量化模式,拉个板跌下来,三哥的钱不是钱吗?
    洪小昊 2026-04-03 10:23
    为啥昨天买钢琴
    洪小昊
    2026-04-03 10:29
    这理由很强大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27
    别告诉我你要问我买进的逻辑?纯粹的量化模式,拉个板跌下来,三哥的钱不是钱吗?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30
    我的择股水平比那些玄学家们高一点吧?
    洪小昊 2026-04-03 10:23
    为啥昨天买钢琴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31
    包括昨天说大东南不能破457,结果开盘458
    洪小昊 2026-04-03 10:23
    为啥昨天买钢琴
    洪小昊
    2026-04-03 10:33
    有啥用,又不跟我们说,哎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30
    我的择股水平比那些玄学家们高一点吧?[微笑]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33
    其实没那么多的题材逻辑的,只要知道主控的钱也是钱,不是大风吹来的,足够了,一切都是量价时空,更别说什么玄学了,时机问题罢了
    洪小昊 2026-04-03 10:29
    这理由很强大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40
    我说了,一堆人跟着买,一堆只想薅我羊毛,又不想付出的,何必?我这庙虽小,但说不定也有三哥的眼线在这里
    洪小昊 2026-04-03 10:33
    有啥用,又不跟我们说,哎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45
    每天看我的帖子的也不少,跟我买的也有,我把压箱底的顶底模式分享出来,又有几个给我打赏的,除了寥寥几个每天坚持的,说实在话,我觉得对不起你们这些付出的,但我不知道如何解决,曾经想过给你们私信,奈何你们也不➕,我也没办法了。这里白白公布浪费我的付出,太不划算了
    洪小昊 2026-04-03 10:33
    有啥用,又不跟我们说,哎
    既未无不 2026-04-03 10:47
    写贴子就是要面临这些烦恼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45
    每天看我的帖子的也不少,跟我买的也有,我把压箱底的顶底模式分享出来,又有几个给我打赏的,除了寥寥几个每天坚持的,说实在话,我觉得对不起你们这些付出的,但我不知道如何解决,曾经想过给你们私信,奈何你们也
    山间风铃
    2026-04-03 10:47
    光兄,莫想太多。这里本就是随缘,看顺眼就多说几句,聊开心了,啥都能说两句。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45
    每天看我的帖子的也不少,跟我买的也有,我把压箱底的顶底模式分享出来,又有几个给我打赏的,除了寥寥几个每天坚持的,说实在话,我觉得对不起你们这些付出的,但我不知道如何解决,曾经想过给你们私信,奈何你们也
    洪小昊
    2026-04-03 10:50
    小号有加,但没有收到私信,不知道是不是被屏蔽了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45
    每天看我的帖子的也不少,跟我买的也有,我把压箱底的顶底模式分享出来,又有几个给我打赏的,除了寥寥几个每天坚持的,说实在话,我觉得对不起你们这些付出的,但我不知道如何解决,曾经想过给你们私信,奈何你们也
    光头在线 2026-04-03 10:51
    不是+在这里面,而是外部
    洪小昊 2026-04-03 10:50
    小号有加,但没有收到私信,不知道是不是被屏蔽了
    光头在线 2026-04-03 11:00
    是啊,所以那天小区的柚子罗生问我那句话“你又得到啥,那里太多白眼狼,跟买赚了没人感谢,亏了就把你踩脚底谩骂你”!
    既未无不 2026-04-03 10:47
    写贴子就是要面临这些烦恼
    洪小昊
    2026-04-03 11:01
    可以升级大V啊
    光头在线 2026-04-03 11:00
    是啊,所以那天小区的柚子罗生问我那句话“你又得到啥,那里太多白眼狼,跟买赚了没人感谢,亏了就把你踩脚底谩骂你”!
    洪小昊
    2026-04-03 11:03
    赚了肯定得打赏
    光头在线 2026-04-03 11:00
    是啊,所以那天小区的柚子罗生问我那句话“你又得到啥,那里太多白眼狼,跟买赚了没人感谢,亏了就把你踩脚底谩骂你”!
    光头在线 2026-04-03 11:04
    有的粉丝问我竞价问题,我回答了,人家能给我打赏,这才是一种相互尊重。而更多的是问了问题,我回答了,就没下文了。我干嘛还要再付出
    既未无不 2026-04-03 10:47
    写贴子就是要面临这些烦恼
    光头在线 2026-04-03 11:06
    每天给我打赏的就固定几个,这也是我说对不起的原因。
    洪小昊 2026-04-03 11:03
    赚了肯定得打赏
    山间风铃
    2026-04-03 11:09
    举个类似例子。有贸易商一年询了我4-50次价,都没下文,关键还不透露用户信息。就让我技术支持,给人选型解答技术问题。去年自己业绩也做得不好,没有提成。所以今年断舍离,把它推给厂家了,我不伺候了。
    光头在线 2026-04-03 11:04
    有的粉丝问我竞价问题,我回答了,人家能给我打赏,这才是一种相互尊重。而更多的是问了问题,我回答了,就没下文了。我干嘛还要再付出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