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福清哥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10:07

    周一,资金4100掉到了3400,早盘为追圣阳股份,盘低位先出了够买一手的仓位。 接着两笔低吸大幅度亏损都是因为没有执行纪律。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唯一mai点
    2026-04-13 10:24
    老哥,太卑微了,淘股吧老人了,还是几千块钱炒股
    福清哥 2026-04-14 12:17
    加进去还不是一样亏钱。 少点就少亏点。 都亏20来万了,还想怎样加钱?
    唯一mai点 2026-04-13 10:24
    老哥,太卑微了,淘股吧老人了,还是几千块钱炒股
    唯一mai点
    2026-04-14 12:37
    总共亏20个吗?是我要笑醒
    福清哥 2026-04-14 12:17
    加进去还不是一样亏钱。 少点就少亏点。 都亏20来万了,还想怎样加钱?
    唯一mai点
    2026-04-14 12:38
    练技术几千也太少了,有的一手都买不起啊😦
    福清哥 2026-04-14 12:17
    加进去还不是一样亏钱。 少点就少亏点。 都亏20来万了,还想怎样加钱?
    福清哥 2026-04-14 14:01
    真有技术几千也可以做起来。不然加再多也是亏。 六万做到12万,亏到剩1万二,一万到三万六千,亏到剩2200。 主要还是看自己执行力,除了国晟股份今天这样的黑天鹅,都是可以犯错,不至于大亏。 我现在就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去开店。 店铺买下来后,现在空着,什么都没有搞
    唯一mai点 2026-04-14 12:38
    练技术几千也太少了,有的一手都买不起啊😦
    唯一mai点
    2026-04-15 12:14
    不是要去非洲卖鞋吗?
    福清哥 2026-04-14 14:01
    真有技术几千也可以做起来。不然加再多也是亏。 六万做到12万,亏到剩1万二,一万到三万六千,亏到剩2200。 主要还是看自己执行力,除了国晟股份今天这样的黑天鹅,都是可以犯错,不至于大亏。 我现在就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