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小白鴿 淘股吧原创 2026-04-04 22:49

    大哥帮忙看看电力还要跌吗,晋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05 19:01
    电力最近回撤有点大的,3月底,4月初最大回撤的板块之一。

    个人觉得这里到反抽节点了,手里有货就等一等吧?反正大跌已经吃了,小跌你也不怕。
    跌多了,一定会涨几天的。
    邱邱邱啊
    2026-04-05 23:04
    二哥 粤a亏20个点 快反弹了嘛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05 19:01
    电力最近回撤有点大的,3月底,4月初最大回撤的板块之一。个人觉得这里到反抽节点了,手里有货就等一等吧?反正大跌已经吃了,小跌你也不怕。跌多了,一定会涨几天的。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07 13:59
    @邱邱邱啊  
    今天感觉怎么样啊。
    邱邱邱啊 2026-04-05 23:04
    二哥 粤a亏20个点 快反弹了嘛
    邱邱邱啊
    2026-04-07 14:22
    谈了二哥 用加仓回本吗
    邱邱邱啊 2026-04-05 23:04
    二哥 粤a亏20个点 快反弹了嘛
    邱邱邱啊
    2026-04-07 14:31
    反弹了 要加仓吗 是不是企稳了呀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07 13:59
    @邱邱邱啊 今天感觉怎么样啊。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07 18:53
    我的交易体系里面,现在是没有加仓这种操作的。因为套住,就是进场时机错了。
    还有一条不要去猜顶底,反弹如果出现板块效应的,可以再开仓操作,但这笔的逻辑是新的,不是加仓。
    虽然操作一样,但思路不同,你体会一下。
    邱邱邱啊 2026-04-07 14:22
    谈了二哥 用加仓回本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