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拎壶冲任盈盈 淘股吧原创 2026-04-04 10:21

    难得看到老师吃回重庆小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子语观市 2026-04-04 10:24
    这个周连续感觉好的涨停板,都没有好结果,铭普、中利,所以现在随机比较多
    拎壶冲任盈盈
    2026-04-04 11:03
    s‘d是的,相反,科技逻辑这块却是不惧大盘强弱。光库,腾景,中润,德科立华特气体等天天新高,动不动加上十几个点的大阳线[淘股吧]

    早上8个点出了中润,下午拉到16,四个点想把华特接回来嫌高了等低点拉到10

    拿着顺灏和信维还特么亏钱,下午比早上多亏很多,蠢得冒泡
    子语观市 2026-04-04 10:24
    这个周连续感觉好的涨停板,都没有好结果,铭普、中利,所以现在随机比较多
    噬尾蛇
    2026-04-04 12:05
    老师 现在涨停板都没什么溢价了,反而感觉很多上板都是卖点
    子语观市 2026-04-04 10:24
    这个周连续感觉好的涨停板,都没有好结果,铭普、中利,所以现在随机比较多
    9世轮回
    2026-04-05 15:05
    和师父聊聊我对量化新规的理解,现在并没有说4.7就实施量化新规每秒限制15笔,我认为这只不过是新政策实施前的吹风,毕竟一个新规直接落地会让既得利益群体受不了,,,很多新规新政策落地之前都会提前吹吹风,,,,但是现在的超短高频量化已经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了,被散户和和一些专家学者诟病很久了,大A成立时间太短了,没有股票退出机制,和国外市场和港股不同,虽然吹风的,新规,.对超短高频量化造成A股流动性危机,但是对于A股的长远发展还是有利的
    子语观市 2026-04-04 10:24
    这个周连续感觉好的涨停板,都没有好结果,铭普、中利,所以现在随机比较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拎壶冲任盈盈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