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树上骑个狗 淘股吧原创 2026-04-03 18:14

    老师看你文章经常提到盈亏比,到底啥是盈亏比能不能给举例解释下。万分感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03 18:20
    假设你今天打板津药药业,那么封住了可能赚第二天的一个板,封不住就是当天10几点的面加上第二A杀的面,保险给你算20多个点。所以你觉得这笔交易盈亏比怎么样
    griffith
    2026-04-03 18:43
    现在感觉很少看见断板杀一天 第二天继续a的了 第二天不会跌停附近开 能给个-3以内认输出局的机会 顺带一提哈哈哈 3板半仓津药四板全仓了哈哈哈哈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03 18:20
    假设你今天打板津药药业,那么封住了可能赚第二天的一个板,封不住就是当天10几点的面加上第二A杀的面,保险给你算20多个点。所以你觉得这笔交易盈亏比怎么样
    股海沉浮134
    2026-04-03 19:15
    不敢做龙头就往后稍稍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03 18:20
    假设你今天打板津药药业,那么封住了可能赚第二天的一个板,封不住就是当天10几点的面加上第二A杀的面,保险给你算20多个点。所以你觉得这笔交易盈亏比怎么样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