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青衫一少年 淘股吧原创 2026-04-06 09:17

    津药药业这个个人主观判断,这个高度就是6板左右,明天也不可能会去接力,希望我是错的,看到9板的兄弟也祝你好运。[淘股吧]

    津药药业上个交易日成交量放大了,这个一直再说  怕被爆头,个人不会在做接力了,明天极端的情况会出现天地板大面,这个只作为我情绪标的参考。如果明天断板,那么市场最高板会压制在三板,那么会触发个人的冰点三板的模式,备选标的

    定位原文
    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放假啊 2026-04-06 09:32
    与兄持不同意见,电力和药在这次炒作之前都是视为避险板块,电力有了豫能和华辽,药到现在还没有异动的个股,现在的市场风格逐渐从大市值容量票向小市值的连板票转变,连扳票从豫能到华辽在到津药市值一路缩小,对应的大盘也是逐渐的在缩量,所以之前的电力和现在的药都不能称为主线,只能看指数下跌周期的抱团的产物,市场的情绪都在恐惧量化,小市值的连半票也是抵抗量化的破局点,如果明天能无视异动封死涨停我觉得是机会,就算失败了也会有量化来接,(观察下最近的高度票,除了纯杂毛票都有量化来反复震荡的)所以盈亏比要比之前接力失败躺地板的环境要好多了。当然上多少仓位取决有自己能接受亏损多少,就按照最差最差的亏百分之二十个点来算出能参与的点位。
    小么学生
    2026-04-06 09:46
    连板只会越来越低,华电辽宁最高8连板,这个药不会超过8连板,撑死7板。所以风险大于收益。
    股海沉浮134
    2026-04-06 10:02
    @小么学生 白银8进9地板,华辽8进9摸9,高度逐渐拔高
    满江红喜洋洋
    2026-04-06 11:21
    @放假啊 穿越了周期了,有可能打破13连板。
    二小骑牛 2026-04-06 13:48
    兄,如果6-7不断,外切2-3是不是也很难晋级了
    乘风破浪AAA
    2026-04-06 14:09
    兄好,如果医药高标断板风险大是退潮,这个时候中位股很危险的,是不是这样理解
    青衫一少年 2026-04-06 14:27
    不断板才是容错率高的表现,接力跟风相对更安全
    二小骑牛 2026-04-06 13:48
    兄,如果6-7不断,外切2-3是不是也很难晋级了
    青衫一少年 2026-04-06 14:28
    是的,要么高要么低,中位通常是大面的源泉
    乘风破浪AAA 2026-04-06 14:09
    兄好,如果医药高标断板风险大是退潮,这个时候中位股很危险的,是不是这样理解
    超越龙头发
    2026-04-06 22:47
    青兄,下周要讲一下冰点三板模式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