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月夜狂躁症 淘股吧原创 2026-04-07 12:32

    卖飞的我才哭了,早上看板块不强,美诺华和万又高开回落……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楼主 2026-04-07 12:39
    主要是你对我写的剧本没信心。 
    文大
    2026-04-07 12:40
    明天我来接力 怕不怕
    楼主 2026-04-07 12:39
    主要是你对我写的剧本没信心。 [图片]
    楼主 2026-04-07 12:55
    明天你大概率不敢来,因为通常这种会开的比较高,比如+8,你敢接吗?
    文大 2026-04-07 12:40
    明天我来接力 怕不怕[吐舌头]
    盒子味韭菜
    2026-04-07 12:57
    那我尾盘先去潜伏个20cm的
    楼主 2026-04-07 12:55
    明天你大概率不敢来,因为通常这种会开的比较高,比如+8,你敢接吗?
    文大
    2026-04-07 13:04
    敢 教授可否帮我算算重药下午咋样
    楼主 2026-04-07 12:55
    明天你大概率不敢来,因为通常这种会开的比较高,比如+8,你敢接吗?
    楼主 2026-04-07 13:46
    盘面不是很清晰么?
    文大 2026-04-07 13:04
    敢 教授可否帮我算算重药下午咋样[得瑟]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