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贪念早回本 淘股吧原创 2026-04-07 13:21

    雀食开4个点,拉升板表态表的非常好,随后震荡消化分歧后又回封,是完美的买点。
    今天错过了有点遗憾,不过工作嘛没办法,明天看一下有没有机会吧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楚楚伊人 2026-04-07 13:24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今天才是第二个买点
    贪念早回本
    2026-04-07 13:26
    伊伊,一般龙的话有几次买的机会呀?
    我回看了它的图形,感觉它给买的机会真的好少。
    楚楚伊人 2026-04-07 13:24
    [微笑][微笑]今天才是第二个买点
    楚楚伊人 2026-04-07 13:29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明天弱转强秒板是第三个买点 一共有几个买点没有定论 一天一个盘面 要看板块和小弟还有大盘之间的联动性 对龙头有没有刺激性
    贪念早回本 2026-04-07 13:26
    [微笑]伊伊,一般龙的话有几次买的机会呀?我回看了它的图形,感觉它给买的机会真的好少。
    贪念早回本
    2026-04-07 13:44
    哦哦哦,好的。
    楚楚伊人 2026-04-07 13:29
    明天弱转强秒板是第三个买点 一共有几个买点没有定论 一天一个盘面 要看板块和小弟还有大盘之间的联动性 对龙头有没有刺激性
    楚楚伊人 2026-04-07 14:15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贪念早回本 2026-04-07 13:44
    哦哦哦,好的。
    小cute
    2026-04-07 15:22
    姐姐今天我6个点出的通宇通讯,腾仓位明天直接干津药药业
    楚楚伊人 2026-04-07 13:29
    明天弱转强秒板是第三个买点 一共有几个买点没有定论 一天一个盘面 要看板块和小弟还有大盘之间的联动性 对龙头有没有刺激性
    楚楚伊人 2026-04-07 15:24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明天干偏向头铁了
    小cute 2026-04-07 15:22
    姐姐今天我6个点出的通宇通讯,腾仓位明天直接干津药药业
    小cute
    2026-04-07 15:35
    原来这样吗要不我继续玩空空龙的首板战法
    楚楚伊人 2026-04-07 15:24
    明天干偏向头铁了
    楚楚伊人 2026-04-07 15:36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那个更不好干 缩量行情聚焦龙头 不懂吗
    小cute 2026-04-07 15:35
    原来这样吗[吐舌头]要不我继续玩空空龙的首板战法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40
    你去算算每天一进二的概率 还有溢价是多少 我也看他但是没学明白
    小cute 2026-04-07 15:35
    原来这样吗[吐舌头]要不我继续玩空空龙的首板战法
    楚楚伊人 2026-04-07 15:43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龙头只有一个 虽然要靠空仓等它走出来 但是试错成本没有首板那么大 从今天津药开始 伊伊要把节奏找回来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40
    你去算算每天一进二的概率 还有溢价是多少 我也看他但是没学明白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47
    龙头具有唯一性 我发现了每次买不到龙头想去买小弟 想着龙头对小弟有带东性套利  有时候能赚点 有时候反而要大亏 一点都不划算
    楚楚伊人 2026-04-07 15:43
    龙头只有一个 虽然要靠空仓等它走出来 但是试错成本没有首板那么大 从今天津药开始 伊伊要把节奏找回来
    楚楚伊人 2026-04-07 15:49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对龙头纯粹一点 很难亏到你 杂毛一点也不要碰了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47
    龙头具有唯一性 我发现了每次买不到龙头想去买小弟 想着龙头对小弟有带东性套利 有时候能赚点 有时候反而要大亏 一点都不划算
    小cute
    2026-04-07 15:49
    挺好做的呀,不算特别难,就是如果没买到隔日一字的品种就赚的不多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40
    你去算算每天一进二的概率 还有溢价是多少 我也看他但是没学明白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51
    那可能比较适合你 我老买到远东这样的
    小cute 2026-04-07 15:49
    挺好做的呀,不算特别难,就是如果没买到隔日一字的品种就赚的不多
    小cute
    2026-04-07 15:54
    去看那个同花顺的涨停聚焦,看里面的涨停池和炸板池连板池,看一下那些早上很快上板的品质,多看一看应该就还可以吧。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51
    那可能比较适合你 我老买到远东这样的
    楚楚伊人 2026-04-07 16:00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我不想看别的模式了 只有龙空龙带给我了丰厚收益 我要保持下去
    雪雪雪崩 2026-04-07 15:51
    那可能比较适合你 我老买到远东这样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