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九凤盘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4-08 20:32

    大家有没有发现刚启动的低吸的好品种,主要是下面小幅连续堆量。量能是相等的基本上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斩杉
    2026-04-08 20:43
    雪人,襄阳
    九凤盘龙 2026-04-08 21:11
    襄阳今天是止盈日,放量冲高大阳性的。要是前三天低吸就好了
    斩杉 2026-04-08 20:43
    雪人,襄阳
    九凤盘龙 2026-04-08 21:12
    不错兄弟就是这个意思,城区灯亮,但是不放量,没有大阳线,量能都是等量差不多的这样的
    斩杉 2026-04-08 20:43
    雪人,襄阳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43
    进的雪人跟世嘉科技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44
    感觉图形很好看
    九凤盘龙 2026-04-08 22:50
    兄,擅长低吸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43
    进的雪人跟世嘉科技
    九凤盘龙 2026-04-08 22:51
    通常都站上半年线的,才看到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44
    感觉图形很好看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51
    雪人我是开盘水下三个点时候进的
    九凤盘龙 2026-04-08 22:51
    才看他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44
    感觉图形很好看
    九凤盘龙 2026-04-08 22:53
    兄,今天吃肉了
    南宫十七 2026-04-08 22:51
    雪人我是开盘水下三个点时候进的[思考]
    九凤盘龙 2026-04-09 15:39
    阳昨天是兑现的,今天验证了
    斩杉 2026-04-08 20:43
    雪人,襄阳
    斩杉
    2026-04-09 17:42
    要是说被套了,是不是没救了
    九凤盘龙 2026-04-09 15:39
    阳昨天是兑现的,今天验证了
    九凤盘龙 2026-04-09 18:00
    不着急,兄。下边30日线和20日线粘合处企稳是低吸好机会。冲高在梯不迟,假以时日。
    斩杉 2026-04-09 17:42
    要是说被套了,是不是没救了[流泪]
    斩杉
    2026-04-09 21:15
    感谢
    九凤盘龙 2026-04-09 18:00
    不着急,兄。下边30日线和20日线粘合处企稳是低吸好机会。冲高在梯不迟,假以时日。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