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飛將 淘股吧原创 2026-04-10 20:09

    春老师有一个问题:华远控股算不算津药的中位?如果不算那意思就是高标断板日,2板和首板都算脱离。如果从津药断板日4月8日,中安科3板算是中位股,如果从津药4月7日算,中安科2板不算中位股。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0 20:57
    高标断板当天的2板和首板都脱离了老周期,历史上这两天高低切的都有,提前切比当天切的更多,肯定都要算进来。中安科是津药6板当天的首板,津药七进八才断,中安科肯定是中位。
    飛將
    2026-04-10 21:17
    懂了,我现在见到五板就心虚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0 20:57
    高标断板当天的2板和首板都脱离了老周期,历史上这两天高低切的都有,提前切比当天切的更多,肯定都要算进来。中安科是津药6板当天的首板,津药七进八才断,中安科肯定是中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