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在下A股鬼见愁 淘股吧原创 2026-04-10 23:55

    请教田兄,昨天打这个板就是因为看出了他并非汇源的工具人嘛?因为昨天拉他我第一反应就是中安没了,拉他准备给汇源挡刀的,然后汇源开板换手回封,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但结果看来,反而相反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1 00:18
    打赏总积分:400 (详情)
    昨天华远是二进三的唯一活口,既有唯一性又是高低切节点。华远与汇源分属不同的周期,同字母有什么关系,津药与美诺华同题材都能脱离。
    在下A股鬼见愁
    2026-04-11 00:43
    学到了两天前我还做了金陵的,金陵炸还以为放弃节点了,还是不够尊重客观盘面。难怪今天沃华医药没成,因为金陵炸板不是让低位,而是让同节点的华远。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1 00:18
    昨天华远是二进三的唯一活口,既有唯一性又是高低切节点。华远与汇源分属不同的周期,同字母有什么关系,津药与美诺华同题材都能脱离。
    在下A股鬼见愁
    2026-04-11 00:56
    唉我的问题还是在主观性太强了。也是因为主观的认为这个票毫无题材,不符合买票逻辑,所以根本没有关注盘口的买点。而且没有尊重节点的现实。周一又是被动局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1 00:18
    昨天华远是二进三的唯一活口,既有唯一性又是高低切节点。华远与汇源分属不同的周期,同字母有什么关系,津药与美诺华同题材都能脱离。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1 07:44
    当一个高低切节点9只票没有一个晋级时应当引起怀疑,当最终有人站出来时应当引起重视。到中午了有足够的时间将这9只票重新研究一遍,我当时做了这个工作。
    华远当时的特征是:
    1,华远到中午换手率还不到10%,什么样的票交易了半天都舍不得卖出去?
    2,华远是典型的微盘低价股,
    3,华远二板的涨停原因是资产轻量化,这不就是重组类吗
    这样的个股最终站出来了,不应该支持一下吗
    在下A股鬼见愁 2026-04-11 00:56
    唉我的问题还是在主观性太强了。也是因为主观的认为这个票毫无题材,不符合买票逻辑,所以根本没有关注盘口的买点。而且没有尊重节点的现实。周一又是被动局
    在下A股鬼见愁
    2026-04-11 08:11
    又学到细节了
    春风吹又生tjy 2026-04-11 07:44
    当一个高低切节点9只票没有一个晋级时应当引起怀疑,当最终有人站出来时应当引起重视。到中午了有足够的时间将这9只票重新研究一遍,我当时做了这个工作。华远当时的特征是:1,华远到中午换手率还不到10%,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