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ueng 淘股吧原创 2026-04-10 10:43

    三哥发财,中嘉博创开了两次,买入是基于什么原因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44
    指数嘛,持续拉升,做科技身位,但是算力不咋行今天
    Fueng
    2026-04-10 10:48
    共振的是电池那边,不是算力啊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44
    指数嘛,持续拉升,做科技身位,但是算力不咋行今天
    Fueng
    2026-04-10 10:52
    而且看着很不稳那样,没有缩量板,要炸不炸边缘的感觉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44
    指数嘛,持续拉升,做科技身位,但是算力不咋行今天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55
    其实是轮动
    Fueng 2026-04-10 10:48
    共振的是电池那边,不是算力啊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56
    你看盘面,其实没有一个有持续性的板块。指数大阳,做科技轮动。
    Fueng 2026-04-10 10:52
    而且看着很不稳那样,没有缩量板,要炸不炸边缘的感觉
    Fueng
    2026-04-10 10:59
    明白了,其实还是在混沌轮动期,今天电池强不一定有持续性,可能周一就轮到算力🤣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56
    你看盘面,其实没有一个有持续性的板块。指数大阳,做科技轮动。
    高标代言人
    2026-04-10 10:59
    三哥,锴威特趋势翻倍,带动了重组和芯片玻璃基板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0:56
    你看盘面,其实没有一个有持续性的板块。指数大阳,做科技轮动。
    穿越第三极 2026-04-10 11:06
    今天盘面也是在轮动的,现在又在拉避险了,资金其实也在博弈和谈结果。控制仓位做嘛,反正别上头就行。
    Fueng 2026-04-10 10:59
    明白了,其实还是在混沌轮动期,今天电池强不一定有持续性,可能周一就轮到算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