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高总,你几乎每次都能卖到相对高点,比如周五的汇源,是不是第一笔拉升拐头的时候你按下了卖出键,你当时在分时里主要看什么?比如分时量价,我每次卖都卖不到高点,谢谢!
xiaoluo88888
粉丝
被赞
被加油
另外我重点是看预期,周五汇源通信不是被核了,那么竞价后反核是否是超预期?超预期是否开盘应该主动拉升才算进一步符合,但是它竞价超预期,看盘后并不是主动拉升,那只有卖了
设置里面:买卖(设置买限和卖限)这样不会手忙脚乱填写价格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