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xiaoluo88888 淘股吧原创 2026-04-11 10:12

    高总,你几乎每次都能卖到相对高点,比如周五的汇源,是不是第一笔拉升拐头的时候你按下了卖出键,你当时在分时里主要看什么?比如分时量价,我每次卖都卖不到高点,谢谢!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领航唯一 2026-04-12 08:34
    买卖(设置买限或者卖限),不一定都能卖到最高,但是差不多可以卖在次高[淘股吧]

    另外我重点是看预期,周五汇源通信不是被核了,那么竞价后反核是否是超预期?超预期是否开盘应该主动拉升才算进一步符合,但是它竞价超预期,看盘后并不是主动拉升,那只有卖了

    设置里面:买卖(设置买限和卖限)这样不会手忙脚乱填写价格再卖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