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张千予 淘股吧原创 2026-04-11 09:56

    我对个股基本面连带着的中军定海针等,比较薄弱,入市短,也不喜欢记那么多知识。至于MACD指标,这个线,那个图形的,更不懂了,也没学没研究,或许研究少才不被主力套吧,哈哈。很多东西,现在是AI时代,查的到的就别去背了,无意义。

    定位原文
    1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啊联酋
    2026-04-11 13:35
    指标学来 把自己套牢
    张千予 2026-04-11 15:08
    尽信书不如无书就是这个道理。
    啊联酋 2026-04-11 13:35
    指标学来 把自己套牢[微笑]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张千予

    2025年度新锐原创作者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