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九边PRO 淘股吧原创 2026-04-11 10:13

    龙一

    定位原文
    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九边PRO
    2026-04-11 10:17
    太不容易了,看来只能等抢沙发高手松懈的时候,才能轻松抢到龙一啊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8:43
    松懈了沙发一下子被抢了@Q女士 
    九边PRO 2026-04-11 10:17
    太不容易了,看来只能等抢沙发高手松懈的时候,才能轻松抢到龙一啊
    Q女士
    2026-04-11 19:13
    早上发帖的时候我都还没睡醒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8:43
    松懈了沙发一下子被抢了@Q女士 [流汗]
    九边PRO
    2026-04-11 19:46
    还不让我当回龙一啊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4-11 18:43
    松懈了沙发一下子被抢了@Q女士 [流汗]
    鳄鱼minidi
    2026-04-11 20:17
    我下午四五点那会还在睡午觉
    Q女士 2026-04-11 19:13
    早上发帖的时候我都还没睡醒[流泪]
    静心重来 2026-04-11 20:29
    鳄鱼兄弟,您是全职么?等我从火坑出来后,还希望兄弟指导我如何盯盘
    鳄鱼minidi 2026-04-11 20:17
    我下午四五点那会还在睡午觉[思考]
    鳄鱼minidi
    2026-04-11 20:58
    是哇,什么火坑啊兄
    静心重来 2026-04-11 20:29
    鳄鱼兄弟,您是全职么?等我从火坑出来后,还希望兄弟指导我如何盯盘
    Litn1
    2026-04-11 21:11
    兄,我对照了最近4连板(除开顶一字的三板组)断板后的走趋,只有水发燃气走法有点偏差,是因为跟期货相关的影响吗
    鳄鱼minidi 2026-04-11 20:58
    是哇,什么火坑啊兄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20
    职场。领导住院,新人还没来,我还在坚守岗位呢。最近心思已经完全不在工作,就想看龙师贴子,哎,无论是高考还是考研,我都遵守10点前必睡的作息。现在每天11点,都不愿意离开电脑,龙师的贴子就像吸铁石一样,把我这块铁牢牢的吸在电脑屏幕前,学不完啊,感觉脑子里的知识真的是嘎嘎涨啊。我是真的幸运啊,在这个阶段遇到龙师还有你们,我过年那会儿都得了抑郁症,龙师来淘县开贴的起点,正是我抑郁阶段,那段时间电脑都不敢打开的,软件更不敢碰。我家先生让我放弃股票,他担心我会做傻事,哭过,心碎过,在家人的支持帮助下我还是站起来了,困难打不倒我。我自己对自己很了解,我清楚我想要什么,不能既要又要,哪里有那么多好事儿啊。
    鳄鱼minidi 2026-04-11 20:58
    是哇,什么火坑啊兄
    九边PRO
    2026-04-11 21:33
    有工作就做工作啊,主动离职炒股,不一定是好的选择,没有一个能盈利的模式之前,有份收入有口饭吃不更好吗?混呗,离职之后没收入靠股市,心态会扭曲的,情绪会完全被股市操控的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20
    职场。领导住院,新人还没来,我还在坚守岗位呢。最近心思已经完全不在工作,就想看龙师贴子,哎,无论是高考还是考研,我都遵守10点前必睡的作息。现在每天11点,都不愿意离开电脑,龙师的贴子就像吸铁石一样,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42
    我没有收入压力,已经工作20多年了,之前是公司高管,现在的工作我不喜欢,也不感兴趣,我性格喜欢自由,不喜欢的事情我不会为了点收入去坚守。人这一辈子,总得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辞职的原因也不完全是为了炒股,只是喜欢,另外一个就是不服啊,我亏那么多钱,不会放弃的。我也知道,我选择的路充满艰辛,但不后悔,无论成功还是失败,不会影响我正常生活,大不了普通的离开这个世界。
    九边PRO 2026-04-11 21:33
    有工作就做工作啊,主动离职炒股,不一定是好的选择,没有一个能盈利的模式之前,有份收入有口饭吃不更好吗?混呗,离职之后没收入靠股市,心态会扭曲的,情绪会完全被股市操控的
    鳄鱼minidi
    2026-04-11 21:48
    哈哈哈哈,抑郁我在行,我就是学这个的,我也喜欢股票,入迷了看一宿不睡哈哈哈哈。兄反正,加油吧,我也大概知道那种感觉,确实不舒服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20
    职场。领导住院,新人还没来,我还在坚守岗位呢。最近心思已经完全不在工作,就想看龙师贴子,哎,无论是高考还是考研,我都遵守10点前必睡的作息。现在每天11点,都不愿意离开电脑,龙师的贴子就像吸铁石一样,
    鳄鱼minidi
    2026-04-11 21:48
    是的兄,记得看一下新思路哦,不要只沉迷于图
    Litn1 2026-04-11 21:11
    兄,我对照了最近4连板(除开顶一字的三板组)断板后的走趋,只有水发燃气走法有点偏差,是因为跟期货相关的影响吗
    九边PRO
    2026-04-11 21:55
    别啊,生活是美好的,这不还有股市吗?还有一堆龙友龙兄龙弟,还有空空龙师傅啊,既然没有收入压力,家人也支持,那就去做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是股市看来入门坎低,却是所有聪明人汇聚的地方,现在还有了没有情绪的量化机器,要像空空龙那样还是很有难度的,鳄鱼兄也说了,看懂资金流向是最基本的,还有一堆坎要过,愿你能在股市买啥红啥,一通乱买都发财!!!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42
    我没有收入压力,已经工作20多年了,之前是公司高管,现在的工作我不喜欢,也不感兴趣,我性格喜欢自由,不喜欢的事情我不会为了点收入去坚守。人这一辈子,总得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辞职的原因也不完全是为了炒股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57
    抑郁,我更在行了,亲身体验了。我只是轻度抑郁吧,医生都没把我当病人看,诊断写的啥都清晰,用的药也都是最初级的药。都挺过来了,无大碍,只要活着,其他都是擦伤,哈哈
    鳄鱼minidi 2026-04-11 21:48
    哈哈哈哈,抑郁我在行,我就是学这个的,我也喜欢股票,入迷了看一宿不睡哈哈哈哈。兄反正,加油吧,我也大概知道那种感觉,确实不舒服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59
    哈哈,慢慢来吧,越是门坎低,需要付出的会越多,但咱不怕,嘿嘿,有啥的,努力呗,一天不行,两天,两天不行三天,三天不行三年,贵在坚持
    九边PRO 2026-04-11 21:55
    别啊,生活是美好的,这不还有股市吗?还有一堆龙友龙兄龙弟,还有空空龙师傅啊,既然没有收入压力,家人也支持,那就去做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是股市看来入门坎低,却是所有聪明人汇聚的地方,现在还有了没
    Litn1
    2026-04-11 22:01
    不知能不能有兄的悟道境界,兄和龙师相似的是越了解越想去了解,觉得多少时间都不够用,可以去到废寝忘食的境地
    鳄鱼minidi 2026-04-11 21:48
    哈哈哈哈,抑郁我在行,我就是学这个的,我也喜欢股票,入迷了看一宿不睡哈哈哈哈。兄反正,加油吧,我也大概知道那种感觉,确实不舒服
    九边PRO
    2026-04-11 22:02
    嗯嗯嗯,加油,一起进步
    静心重来 2026-04-11 21:59
    哈哈,慢慢来吧,越是门坎低,需要付出的会越多,但咱不怕,嘿嘿,有啥的,努力呗,一天不行,两天,两天不行三天,三天不行三年,贵在坚持
    鳄鱼minidi
    2026-04-11 22:52
    无非是早晚啦兄,有求知的心,在龙家,我相信肯定好的
    Litn1 2026-04-11 22:01
    不知能不能有兄的悟道境界,兄和龙师相似的是越了解越想去了解,觉得多少时间都不够用,可以去到废寝忘食的境地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3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