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st雪人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18:10

    今天前排都买不到,中军也不想做。大东南没有放量过前高,砸下来以后就分批出掉了。进了半仓的通达,追在了最高点,以为要吃面了,尾盘结果还拉回去了。柚子哥,像通达这种票明天的预期应该怎么做?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领航唯一 2026-04-13 18:26
    一般啦尾盘的古第二天都是低开的多,如果高开,重点看看竞价金额的反馈
    st雪人
    2026-04-13 18:37
    明白了。调整了好几天了,趋势还没破。但愿明天放量过前高,应该也是能吃肉。
    领航唯一 2026-04-13 18:26
    一般啦尾盘的古第二天都是低开的多,如果高开,重点看看竞价金额的反馈
    成都小宝
    2026-04-13 18:54
    中嘉我周五卖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