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能看懂您说的内容,但是想问一下这样的话是不是老大您每天会把所有板的竞价金额,开盘涨幅以及当天板强度都复盘到?甚至是当天模板然后走弱的个股。[淘股吧]

今天的操作:两笔卖出美克家具,其中一笔板砸(主要觉得是该题材比较偏门,虽然会蹭到重组;兴森科技做T(有卖飞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