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HanksZ 淘股吧原创 2026-04-13 18:20

    老哥,今天圣阳弱转强是买点,就是早上大盘情绪一般,所以我也没去打板,我就吸了国轩。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3 18:46
    中军会更安全些
    HanksZ
    2026-04-13 18:51
    我看了你几十篇帖子后得到的结论就是:盯盘仔细、思考很深,盘面理解很透-能观察清楚复杂的盘面,但是交易买点卖点又很简单且专注,就是一个模式严格执行。所以交易就是看的时候疯狂分析理解,要出手必须要满足买点,简单模式化执行。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3 18:46
    中军会更安全些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3 19:05
    找到一个高效的模式,接下去就是知行合一执行。
    HanksZ 2026-04-13 18:51
    我看了你几十篇帖子后得到的结论就是:盯盘仔细、思考很深,盘面理解很透-能观察清楚复杂的盘面,但是交易买点卖点又很简单且专注,就是一个模式严格执行。所以交易就是看的时候疯狂分析理解,要出手必须要满足买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